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南充打掉三个“套路贷”团伙

[复制链接]

538

主题

538

帖子

12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16:0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成都 9 月 6 日电(记者吴光于)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分局获悉,在持续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高坪警方近日成功打掉 3 个 " 套路贷 " 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 34 人,涉及受害群众千余人。目前案件还在深挖中。
" 无需抵押、无需征信、手续简单、当天放款…… " 去年 7 月,四川南充市民李某因为生意亏损,急需资金周转,看到这样的宣传后,她向当地一家名为 " 急速金服 " 的贷款公司贷了 8000 元。由于到期无法还款,她在 " 急速金服 " 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向另一家公司借款,短短 5 个月,共借了 7 家公司,欠下的 8000 元滚雪球般滚成了 5 万元。因为还不上钱,她还被非法拘禁了 5 天 5 夜。
去年 12 月,接到李某丈夫报警后,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分局以该起案件为突破口,对辖区内的多家 " 套路贷 " 团伙进行调查摸排。3 月 13 日,警方首先对直接参与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抓捕,随后对 " 急速金服 "" 爱卡贷 "" 壹证通 " 三家公司集中收网,成功打掉恶势力团伙。
高坪公安分局副局长杜奂宏说,这几起 " 套路贷 " 的共同特点是,贷款公司与受害人签订的合同中,往往设立高额违约金,并对受害人隐瞒合同真实内容。当贷款人无力偿还时,就将其介绍到其他公司贷款。受害人拆东墙、补西墙,欠下高额累加债务,一旦逾期,便会受到 " 法催 " 追债。" 套路贷 " 公司会使用电话短信轰炸、上门骚扰恐吓、跟踪、限制人身自由等多种手段追债,个别还会强行搜走受害人随身财物,转走微信零钱,抢夺受害人房产证。(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