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沙28岁白领男因眼前总有“虫影”飞舞而吓坏,医生查看原因竟然是它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01: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28 岁的王先生是公司行政办公室的一名员工,因工作原因经常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写文案。两个月前,王先生总感觉自己的眼前有蚊子在飞,可是奇怪的是,办公室内并没有蚊虫困扰。


" 就是我的眼睛前面总是感觉有蚊子在飞来飞去的,比较模糊,因为工作也比较忙,最近两个月都是这个样子,就会用手去揉,但是还是感觉很模糊。" 王先生告诉记者。发现自己眼前老是有 " 蚊虫 " 在飞,但办公室却并未出现蚊虫,王先生觉得很奇怪。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后,他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经医院检查,王先生被诊断眼睛患有 " 飞蚊症 "。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医师宁向艳表示:" 这个大概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飞蚊症’,然后从我们医学角度来定义的话,它是属于一个玻璃体混浊。这个是咱们眼球的一个模型,玻璃体就是处于眼球后面这个五分之四的结构,正常它是透明的,然后随着年纪和病理病变引起来的,玻璃体会出现一些混浊物,在他们病人看来的话,就是前面会有一些蚊子在前面飞。"


医生介绍,飞蚊症的出现主要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个方面,如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炎症、出血所致,目前最好的办法是采用激光进行治疗。
宁向艳说到:"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激光光线,穿过前面的结构,我们可以聚焦,正好聚焦到那个混浊物上,然后这个激光它会产生一个气化的效果,就会将这个混浊物气化,变成一些气体分子,这样的话它就会被吸收掉,混浊物就会减少,或者效果好的话会消失。"
目前,王先生经过手术治疗后,眼前的飞蚊症情况已经明显好转。对此,医生也提醒市民,如果发现眼睛有不适情况,要及时就医,避免影响视力及生活。
来源:政法频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