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携手平安集团共建跨境金融数字平台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7: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南宁讯 (记者/谭卓雯)4月16日,金融开放门户(广西)跨境金融数字有限公司、广西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作为广西与平安集团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两家公司的组建成立将助推我区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社会建设,提升中国-东盟信息港和数字广西的建设水平。
新成立的金融开放门户(广西)跨境金融数字有限公司由数字广西集团与金融壹账通共同组建。平安集团将利用其金融壹账通的优势,融合境内外要素市场、优化跨境金融生态、形成数字化金融服务统一门户,打造广西-东盟跨境金融数字一体化平台,助推广西与东盟企业发展、跨境交易便利和政府服务提效。
平安集团将整合平安好医生互联网科技及全球医疗专家服务资源,与数字广西集团一起,将广西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第一个省级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提升我区“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保障水平,为我区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医疗健康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