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珠海发放1亿消费券市民和游客均可重复领取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00:1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0 日下午,广东珠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政府财政资金向市民发放消费券 1 亿元。消费券将通过微信平台,以预约登记摇号的方式发放给市民。着力推动区域内消费增长,促进经济的快速恢复。
新快报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消费券向全体在珠人员,包括珠海市民和来珠游客发放。活动从 4 月 20 日至 5 月 31 日止。以摇号派券和消费满额派券两种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将分多次进行消费券派发。市民持消费券可在市内家用电器销售专门店、书店、餐饮企业、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美容美发以及经批准营业的演出场所、娱乐场所、经营性体育健身场所使用。
据介绍,消费券以消费券包形式派发,设置 50 元、100 元和 200 元的消费券包。其中,50 元券包含 20 元、20 元和 10 元 3 张消费券,单笔消费满 40 元可用 1 张 10 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 80 元可用 1 张 20 元消费券;100 元券包含两张 50 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 200 元可使用一张 50 元消费券;200 元券包含 2 张 100 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 400 元,可使用一张 100 元消费券。
消费券通过 " 最珠海 APP" 派发,由 " 最珠海 APP"、" 最珠海官方 " 微信公众号与 " 观海 APP" 以及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平台合作发券。活动限自然人用户参与,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视为同一用户。消费者中签取得消费券后,48 小时内未领取的,自动失效。另外,消费券领取之日起 14 天内有效,逾期失效并退回券池。
●消费券领取方式:
1、预约登记:4 月 20 日 0 点开始," 最珠海 APP"、" 观海 APP" 或在 " 最珠海官方 " 微信公众号、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渠道的珠海消费券预约页面已经开放消费券预约登记,24 小时开放,可随时预约登记(只需预约登记一次,可多次参与摇号)。
2、摇号派发消费券:4 月 25 日上午 10 点摇号派发第一批消费券。摇号派发后,已预约登记的消费者请留意短信提醒或在预约平台上进行查询,按指引领取消费券,消费券由消费者自行选择发至本人的微信支付、支付宝或银联云闪付账户。
3、以消费满额送券的方式取得。消费者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在指定合作商家单笔消费金额在 500 元以上的,有机会获取一张消费券。主办方将按照企业规模、优惠活动力度等因素选择合作商家。消费满额送券开展时间和细则另行公布。
●消费券使用方式:
在珠海市注册,已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商业支付功能的相关行业实体经营商家。仅支持线下到店消费时使用,市民消费前可咨询商户是否参加本次活动。
●消费券使用规则:
1、每笔消费限用 1 张消费券,一次性全额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
2、使用消费券的同时可以享受商户提供的其他优惠活动。
3、用户已有消费券包未使用完毕之前,不可重复取得消费券包。
4、消费券不能相互转赠。
●消费答疑:
1、珠海消费券可以与商家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吗?
答:可以。比如小朱通过摇号领取 50 元珠海消费券包,包含 2 张 20 元,1 张 10 元消费券。周末一家到餐厅吃晚饭,消费金额 100 元,餐厅举行让利活动,小朱使用一张餐厅自行推出的 20 元代金券,并用微信 / 支付宝 / 银联云闪付给商家支付 80 元,同时使用 1 张 20 元的珠海消费券,小朱实际支付金额为 60 元,共获得了 40 元的优惠让利。
2、使用消费券是商家扫消费者的付款码,还是消费者扫店里的二维码付款?
答:消费者扫店里的商家付款码,或者主动出示消费者的付款码都可以使用消费券。
3、消费券可以重复领取吗?
答:可以。但是已有消费券包使用完毕之前,不可重复取得消费券包。
咨询及投诉电话
市民热线:12345
最珠海项目组:0756-3923888
采写:新快报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珠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