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企银”对接!365亿金融资金坚定武汉开发区企业发展信心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家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武汉开发区供图)
人民网武汉4月22日电 4月22日上午,金融支持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政企银对接会举行。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分会场共组织11家金融机构参与签约,共签约365亿元,支持企业62家,项目71个。
活动现场,光大武汉分行、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农行开发区支行、交行开发区支行等11家金融机构与神龙公司、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车都集团等62家企业签约,实现银企之间深度交流对接。
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生产、加工、配送及餐饮策划、团体供餐全产业链于一体的专业管理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人。疫情期间,虽然公司仍在工作运营,为方舱医院、医院隔离点等提供餐饮服务超30万份,但还有1200多名工人没有复工。一方面因部分停产造成经营收入减少;另一方面,正常支付员工工资,购买原材料,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近期,省市区陆续出台各类企业帮扶措施,华鼎团膳在武汉开发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向汉口银行开发区支行申请了一笔贷款,在提交贷款材料后仅3天,公司就收到了3000万的贷款资金。
华鼎团膳公司董事长李清华说:“一季度这么大资金缺口,后面的三个季度来弥补这个缺口,还是有很大困难。我觉得借助银行的资金给我们企业纾困,对企业疫情过后的复苏有很大的帮助。得到这笔资金,我们更加有信心,为企业在打赢防疫战和复工战上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为帮助企业在疫情过后,重振发展。武汉开发区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各园区及各金融机构通过走访企业、专人对接、召开银企对接会等方式广泛联系企业,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到目前为止,各园区举办银企对接会4场,对接区内1409家企业。
武汉开发区还建立督办机制,集中力量落实对重点企业的金融支持。与神龙公司10家贷款银行联系,落实神龙公司即将到期的贷款资金续贷、展期、降息,以及6亿元新增贷款需求。与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签订了“助企复工计划”合作协议,由政府部门推荐企业进入“助企复工计划”服务名单,建设银行在年底前向名单内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综合融资支持;对政府部门推荐的企业实行100%对接,全面提供金融服务。(李正东 张敏 陈鸣)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