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靠球鞋发家,16岁就会与明星做生意,这个孩子可能永远比你有钱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2:0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你是个资深Sneakerhead,那么一定听说过这个小孩Benjamin Kickz!
要知道16岁的你还在上高中为课业奔波的时候,这个叫Benjamin的16岁小孩就已经通过倒卖鞋子赚了第一桶金。

年纪轻轻就与说唱歌手公鸭称兄道弟,这是怎样的开挂人生!
对亏了自己对于球鞋的热爱,期初的他只是买了双罕见的“Pantone” Air Jordan XI 。

然后就通过网络转手高价卖给了一个DJ明星Khaled,俩人还录了一段视频放在了网上。
这个消息一下子为Benjamin赚足了人气,尤其是音乐圈里的人,都想认识一下这个小孩。

渐渐的越来越多的嘻哈巨头就来找他买球鞋!一开始他也很懵逼。
但好在他的商业头脑很厉害,瞬间就开启了自己的网络售卖模式。

并让一些嘻哈明星帮他做广告,人家嘻哈明星一看这个小孩挺有意思的,就顺手帮他一下。
随着后期一些嘻哈明星的大火,Benjamin也顺道跟着水涨船高。

于是本杰明的生意也就越来越红火起来,很多时候大家根本就想象不到Benjamin到底有多聪明。
他会先买2-3双球鞋,自己穿一双,剩下鞋全部卖出去。对于一个没有收入的人来说,这是他唯一赚钱的方法。

如今Benjamin已经有18岁了,却早已坐拥150万美元的净资产,而且还在不断地增多中。

人们都说他是鞋圈里的大神,而他INS上的粉丝数更是将近百万。

而他每天的动态就是跟鞋子与嘻哈明星有关,据说他曾在佛罗里达州卖出去了800多双的鞋子。
甚至还计划开自己的第一家鞋店,我们想跟这样一个球鞋大神比身家真的太难了!

他跟公鸭的关系超级好,俩人私下里总有互动,甚至还参加了公鸭的演唱会。

日常他的服饰也大多实心前两奢侈品,身上的gucci毛衣,还有脚下那双很少有人见过的限量版球鞋。
在市面上都很难找到,而小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双球鞋,资料都查不到~

如果你想去购置一些限量款球鞋,就需要关注一下Benjamin,你买不到,他有特殊渠道能够购得一批限量球鞋。

当我们看到他的收藏品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他不像是球鞋收藏家,更像是个商人。

AJ禁穿限量版、回到未来还有Yellow Lobster Dunk这里全部都能找到。

甚至他还有专门置放球鞋的仓库,一双“Neon” Nike Air Max 95s就被他保护在仓库里。
这个仓库才是Sneakerhead的天堂~

而且他超级喜欢奢侈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嘻哈歌手的影响,这种镶满钻石的字母链子也是他的最爱。

还以BENKICKZ呈现,不知道这个价值到底有多少,虽然他事后也表示以后会控制自己花钱。
也希望其他孩子不要跟他学习这种花钱的坏习惯~

不过从来没有人说Benjamin不好,谁叫人家的钱都是自己一点点赚来的呢!
想想我16岁的时候,似乎与Benjamin的16岁没法比呀~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