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龙岭迷窟》马大胆、老三、李春来走红,扯下了流量明星的遮羞布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0:4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热播剧《龙岭迷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相信很多观众跟我一样还是意犹未尽。虽然只有18集,但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确让人看得很过瘾。
            由潘粤明、姜超、张雨绮组成的“摸金三人组”更是圈粉无数,《龙岭迷窟》不管是从收视率还是口碑来说,都是很不错的,称得上是“鬼吹灯”系列最出彩的一部。
            
            《龙岭迷窟》的成功当然离不开众主创的努力,为了更好地还原小说中的精彩情节,导演和编剧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同时在演员的选择上,剧组秉承着只看演技,不看人气的原则,只选演技出色的实力派演员,这才造就了这部剧的成功。
            
            摸金三人组潘粤明、姜超、张雨绮的表现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主角在剧中有着重要戏份,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除了主角,剧中的配角演员们的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值得称赞。在众多配角中表现最亮眼的当属周晓鸥饰演的“马大胆”、张继南饰演的“老三”以及胡明饰演的“李春来”,这三人在《龙岭迷窟》播出之后,迅速走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马大胆作为“龙岭十子”的大哥,不仅心狠手辣,内心更是贪婪无比,一心只想盗墓赚钱,后来带领兄弟绑架胡八一等人强行进入地宫寻宝,在地宫经历了各种凶险之后,对胡八一众人的态度慢慢也发生了变化,可以说是一位“亦正亦邪”的角色,同时也是剧中的搞笑担当。
            
            看似简单的一个角色,其实对于演员演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从最开始的穷凶极恶,再到探险过程中情绪的变化,这都要求演员对于细节把控极高。
            而马大胆的扮演者正是周晓鸥,相信很多80、90后都听过他的歌,标志性的光头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让他在歌唱领域声名大噪,2008年退出零点乐队之后,把重心放在了演戏上,作为非科班出身的周晓鸥,从小角色开始,一步一个脚印,锤炼自己的演技,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虽然戏份不多,但也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说周晓鸥饰演的马大胆走红是意料之中,那张继南饰演的“老三”和胡明饰演的“李春来”的走红靠得可是纯实力。
            “爆破鬼才”老三,是马大胆最忠实的兄弟,他是众兄弟中能力最强的,懂得并善于使用炸弹,在他的眼里没有什么事情是炸弹不能解决的,所以老三对待问题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炸就完了”。
            
            老三简单而又直爽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而他的扮演者张继南因此走红,这位在影视圈闯荡多年的演员,曾在《黄皮子坟》中就有过精彩表现,此次在《龙岭迷窟》中更是人气火爆,张继南把“老三”那种如火药般豪爽的性格刻画的入木三分,堪称完美。
            
            “李春来”更是《龙岭迷窟》中贯穿始终的重要角色,是他把胡八一一行人骗去了陕西,又是他最后贪婪地把“龙骨天书”占为己有。剧中的李春来头戴一顶破帽子,皮肤紫红粗糙,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胆小怕事,看似无助胆小的眼神下,却隐藏着一颗贪婪的心,在他看来,只有暴富娶媳妇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李春来是那个年代底层人物最真实的写照,演员胡明凭借出色的演技,赋予了“李春来”这个角色生命,把李春来在地宫里表现出来的惊悚和贪欲,完美演绎了出来。但从胡明的微博可以看出,现实中的他可是一位帅大叔,但却完美演绎了一位“乡下佬”,堪称毁容式演技。
            
            演员胡明同样是一位名气不大的18线演员,塑造的多是一些小角色,《集结号》中的小梁子、《让子弹飞》中的孙守义、《如懿传》中的王钦,你可能会认识他的脸,但绝对不会记住他的名字,角色虽小,但他都完美塑造出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管是张继南还是胡明,他们都只是在影视圈闯荡的“小演员”,出演一些“小角色”,能真正记住他们的人是少之又少,他们为了生存,只能拼命提升自己的演技,来换取在娱乐圈生存下去的资格。
            
            而反观如今的那些流量明星,他们过得是“无忧无虑”,不是绞尽脑汁提升自己的演技,而是想着各种炒作热点,来博取粉丝的关注,取悦了粉丝就拥有了一切,所以当他们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的时候,那让人无法直视的演技真是让人作呕!
            
            如今《龙岭迷窟》中老三、李春来的走红,让观众看到了那些真正有实力的演员的不易,以及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无情扯下了流量明星的演技遮羞布,希望能多一些“真演员”,少一些流量明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