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志祥事件再添后续,明星站队明显,欧弟、张雨绮的回复最内涵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0:4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可谓是一瓜未平一瓜又起,网友们吃瓜都吃到撑了。而就在25日中午时,周扬青的小号又再度发声,解释了自己把罗志祥劈腿一事曝出来的原因,是不想让更多好的女孩被骗。不管怎么说,罗志祥这回是再也不可能翻身了,除非就按照网友给他安排的,解决鲍喻明事件,或者研发出来疫苗。只是没想到的是,这件事件能引起这么多明星纷纷下场,搅合这趟浑水。

一、 感同身受女星组
在瓜爆出来的当天,站在吃瓜第一线的爽妹子就前排看戏,也是这些年风风雨雨经历了好几段感情都不大顺遂的郑爽,在周扬青的长信微博下评论并点赞,称:“你的九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话很短,不过郑爽确实说到了点子上,这的的确确是很多网友愤慨的地方,都看出来了周扬青还有感情,但是都觉得姑娘的9年喂了狗。

同样是在感情上屡遭不顺的阿娇,虽然已经结婚,但是老公这两年爆出来的花边新闻真是没断过,很多粉丝都捶胸顿足说阿娇怎么就和渣男鉴定仪似的。而作为周扬青好友的阿娇,在事出之后,站在好朋友这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视频并配文表示:“太善良会被欺负,你用心所做的一切在他眼里都会无缘无故地变得可笑。”不论对错,愿意为自己朋友站出来发声的人,总归是没有白交这个朋友。

赌王闺女何超莲在周扬青的微博下也评论“你经历的我也经历过,我知道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据悉,何超莲和台湾歌手吴克群曾有过一段恋情,这里就不由让网友猜测纷纷。

而那边香港影星林峰的网红前女友潘霜霜,没有站出来评论周扬青,反而说出来自己要是周三分之一的脑子,就另一番天空了。此话一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另外还有把薛之谦锤死的李雨桐连发两条微博:“经历过的人都会感同身受吧。”并点赞了周扬青分手的微博。小Gina也加入战场发微博:“要知道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主要看细节。”

最后,哪里都不能少的马蓉发表总结感言:“今天的瓜真劲爆。他能渣你,就能渣别人。谁都别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确实是不值得呀。 ”

二、 利益伤害方
当年被罗志祥戴了绿帽的欧弟,如今家有娇妻,怀抱女儿一脸幸福自在。近日他在某个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和家人玩耍的小视频,底下不少吃瓜路人纷纷前来报喜,留下了“那个渣男已经被惩罚了”“当年的仇已经报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诸如此类的评论,而欧弟本人对这些评论更是一一点赞,内心应该也是很过瘾的吧。

三、 无关吃瓜组
事发之后,有周扬青的朋友站出来支持她,也就有罗志祥的朋友站出来,并且diss了女方,说“这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默默吃瓜的陈学冬站不住发微博表示“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对不起,滚,啥玩意儿…别一天天给性别甩锅。”而且还潜入粉丝群里,教粉丝如何辨别pua。

本来吃瓜吃到这一步也就可以了,没想到,和罗志祥合作过电影《美人鱼》的张雨绮,直接发了一组视频,还配文“腿太多容易劈,就该剪一剪”,影射罗志祥饰演过的八爪鱼。

也许是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娱乐新闻了,所以这件事能都这么夸张的掀起这么大的讨论度,让各路明星艺人纷纷下场,淌这趟浑水。
文/月上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