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30|回复: 0

直播、明星、地产……4月读书月浙江文艺社让文学“出圈”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4-26 2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认定了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4月也逐渐成为了全民读书月。今年的读书月,浙江文艺出版社突破了传统营销,做了一系列的跨界营销活动,让书走进了千家万户的生活里。
4月23日,浙江文艺出版社联合网易蜗牛读书馆纸电联动开启9小时不间断直播,内容包括逛展、对谈、朗读、音乐live show。茅盾文学奖得主、浙江农林大学教授王旭烽为网友们带来一场“国风新文化,喝茶也很‘潮’”主题的云上茶聊。以线上以文会友、以茶会友的方式,与读者们共享精神生活的风雅和乐趣。同日,浙江文艺出版社通过搜狐文化“把光读给你听”的活动,邀请到著名艺人黄晓明朗读了莫言老师的《红高粱家族》,用声音传播文字的温暖和力量,跨艺术行业,面向大众,让文学“出圈”。
4月18日至4月26日,浙江文艺出版社联合龙湖地产,为用户们带来“特供书单礼盒”。同时,在线下售楼处,用一本书代表一个楼盘,五城16盘构建起一个个“书友会”,从阅读一本书开始体悟生活的美好。这次活动以文化社交空间,连通了地产与图书两大领域,这样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实现了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让原本毫不相干的元素,通过相互渗透、融合,给予双方品牌立体感与纵深感。
今年,第二十五个阅读狂欢节“世界读书日”落下帷幕,但阅读这件“小事”不会停止。浙江文艺出版社以纸书为圆心,用出版融合思维描绘出一个包罗万象的出版新模样,37年来始终以包容的态度迎接新形势下的挑战,通过最契合受众心里的方式让文化走向大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