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收宝发布“明星代言手机保值榜”,王源代言的小米夺冠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0: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回收宝发布“明星代言手机保值榜”,王源代言的小米夺冠    来源:和讯网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1-3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4895.3万部,其中5G手机1406.0万部。IDC预计,2020年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率将回归正增长,同比增幅将达到0.7%,国内市场将触底反弹。
面对已经提前到来的“5G手机换机潮”,各大手机厂商接连发力,除了在技术上死磕、价格上让利,各大品牌在营销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为了争夺年轻用户,签约明星代言人,俨然成为头部手机厂商发力5G的“标配”。
通过邀请流量明星代言自家产品,不仅可以拓展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市场领域,还能持续对粉丝进行情感刺激,强化粉丝对品牌的印象,满足粉丝对品牌的期望并保持对品牌的热衷程度。
那么,众多明星代言的手机,明星的影响力是否会影响到手机的保值指数呢?4月26日,回收宝发布了“明星代言手机保值榜”,从保值指数的角度对市面上采用明星代言的手机进行了排名。
榜单显示,排名第一的是王源代言的小米9 Pro 5G,其起售价为3699元,保值指数为79.02。
据悉,王源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三十人。百度指数显示,王源的国内影响力(以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日平均百度指数作为评判标准)为21329。
2019年2月13日,小米手机发布微博宣布,TFBoys组合中的王源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还推出了小米9 TFBOYS-王源限量版手机壳。

在发售之后,起售价2999元的小米9一度“一机难求”。2019全年,小米取得了1.24亿台的全新销量成绩,位居世界第四,仅次于三星、苹果和华为,王源作为代言人起到的作用显然不可忽视。
排名榜单第二的则是王一博代言的Redmi K30 5G,其起售价为1999元,保值指数为76.54。
一部出圈的《陈情令》让王一博收获了大波粉丝,2019年双11,王一博位列天猫明星带货榜单第二名。百度指数显示,王一博的国内影响力为37194。
2019年12月3日,红米Redmi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王一博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Redmi的全球品牌代言人,“酷盖”(cool guy)王一博全力热爱一件事并为之超越拼搏的形象,与Redmi酷爱、敢玩、自我超越的品牌调性可谓十分契合。

截至目前,王一博发布的Redmi K30的宣传视频点赞量和转发量已达百万加,很多粉丝们在超级话题里发布的动态也会主动带上#王一博的K30#话题增加曝光量。#Redmi K30#的阅读量为14.4亿,而#王一博的K30#阅读量高达27.4亿。

排名榜单第三的则是荣耀V30 5G,其起售价为2999元,保值指数为73.61。
而荣耀V30的代言人,是因为《亲爱的,热爱的》而爆火拥有大量“现女友”的李现。百度指数显示,李现的国内影响力为69443。
在微博有关话题中,#李现荣耀潮时尚大使#阅读次数达6亿,拥有50.4万讨论次数。李现发布的荣耀V30正式开售的微博中,在粉丝的带动下,#荣耀V30#话题阅读量达19.1亿,讨论次数达385.9万。

数据显示,李现的“带货”能力为荣耀V30系列加分不少。今年“女王节”期间,荣耀V30系列继续蝉联京东+天猫+苏宁3000-4000元档安卓手机销量的冠军。
此外,小罗伯特·唐尼代言的一加7T、黄景瑜代言的荣耀9X、易烊千玺代言的华为nova6 5G等机型也以较高的保值指数登上了这份榜单。
从国内市场来看,头部的手机品牌大多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面对越来越激烈的5G赛道,各大厂商卯足了劲,利用花样百出的营销策略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大品牌声量,请流量明星代言成为一条“必经之路”。
回收宝手机价值研究院认为,随着用户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也在提升,对自己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明确,单纯寻找流量明星作为代言人并不能成为厂商跑赢5G赛道的决定性力量,加紧对5G核心技术的布局更为关键,最终的成绩还是要靠产品实力来说话。
随着市场和消费者对手机保值指数的价值认识程度加深,保值指数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时不可或缺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围绕着保值指数的竞争也将逐渐拉开帷幕。
成立于2014年的回收宝,由阿里巴巴战略投资,专注于二手手机电商领域。基于自身的交易大数据,回收宝将持续发布“手机价值指数”,为整个手机产业链提供买卖价格决策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广大消费者买卖手机提供专业的参考依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