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四周年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1:3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四年,时光穿梭如同白驹过隙。岁月像是流水一般缓慢而又匆匆的从眼前流过,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
四年,是一个高中毕业生进入大学然后成为一个有为青年离开大学的时间,也相当于中国一家公司平均存活年限的两倍,美国一届总统的任期,同时也是重庆网络作协从成立到现在的时间。
回顾这四年,从协会的筹备、成立、发展、辉煌,这一千四百二十五天,有着许许多多足以被我们铭记的时刻。
1、2016年4月23日,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成为全国首家由市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统筹抓总、市作协负责业务指导,网络作家自主管理的协会。

2、2016年6月16日,全国首家网络文学創作基地落户于九龙坡区。

3、2016年8月18日,全国首家网络文学图书馆落户于九龙坡区。

4、2016年11月,协会首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培训,从此协会形成每月ー次学习培训、每季度一次采风交流、每年一次爱心公益的运行模式。

5、重庆网络作家粉丝累计破亿。

6、2017年9月,协会先后成立党支部、团支部及民盟支部。



7、2018年3月,协会被授牌重庆市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及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8、2018年12月,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出版集团、中共九龙坡区委、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联合我会共同主办了2018重庆网络文学大会暨“全国知名网络作家重庆行”。



9、协会积极搭建平台,进行人才推荐,截止目前为止,推荐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成员8人、市作协43人,人大代表1人、区政协委员2人,青联委员5人,市新专联会员11人,鲁迅文学院、青年作家班等各种培训50余人。


10、获得各级领导的肯定,截止目前前来协会开展调研工作的领导有:中央书记处书记、统战部部长尤权,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李敬泽,共青团社会中央联络部、中央统战八局等各部门相关领导。



截止2019年12月,协会共计会员325人,年创作作品200余部,共计创作约2.6亿字。累计粉丝破亿。男性作者229人,女性作者96人,30岁以上的185人,30岁以下的140人。


来源: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