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瓜因:14年决赛丢单刀之后本想退役那球不好踢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1:3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4 年世界杯决赛后,伊瓜因几乎要退役了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表示,在 2014 年世界杯决赛之后,他几乎要退出足坛了,但母亲并不让他这么做。
在接受《马卡报》访问时,伊瓜因说道:" 被人说‘这小伙子不再出色了,他是个失败者,他不能再踢球了’,这并不好过,也令人受伤。是的,我们确实没有实现我们的目标,但是说失败?进入三次决赛,并不是失败 ……"
" 那些小时候梦想着成为职业球员但又没有成功的人们,他们也失败了吗?这是一个很重的词,但好吧,或许用这个词的人,他们自己没失败过 ……"


世界杯决赛错失机会
" 那个机会意想不到地到来,我得抓住它,不走运的是我没能抓住。我按照自己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去做的,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会做同样的选择。"
" 那球过来的时候我背对球门,球来自一个 15 码外的防守球员,而我一转过身来,球门就在我面前。这球实际上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射门没有打正部位
最终格策加时赛完成绝杀,阿根廷 0-1 不敌德国。这场失利,对伊瓜因也有很深的影响。
" 我打算退役了,但我妈妈跟我说继续前进。如果由我来决定的话,我本来会退役的。这是我爱的事情,但我更爱我的妈妈 …… 她说,她不会让我为了她,离开我所爱的事情。"
(华迪维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