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3|回复: 0

青岛自驾游,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4-27 23: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岛是国家首批优秀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美丽的山海风光,深厚的人文景观,风格独特的各国建筑,悠久的历史文化,深深的吸引着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趁着周未有时间来一次2日青岛自驾游,威海到青岛三个小时,沿途经过胶州湾跨海大桥,蜿蜒曲折,造型独特的跨海大桥,气势磅礴特别壮观,早上七点到达青岛,找到离景点近停车场,第一站—栈桥。

栈桥,栈桥是当时供海军运输物资的码头,是青岛的象征,也是青岛地标建筑,桥身从海岸线一直廷伸到如弯月般的青岛湾深处,桥上建有回澜亭,采用双层八角形古典建筑风格,在回澜亭内,可以看到美丽的青岛湾和周围景点。   站在栈桥上,望远处海天一色,海浪轰鸣,海欧飞翔,栈桥划波斩浪,象一条长龙横卧于碧海银波之中,优美壮观。

八大关,八大关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砖绿树,碧海蓝天”的风景区,一片靠海的山坡上,罗列盖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西洋别墅,十条幽静的马路纵横交替,因为路名全部以中国长城的关隘所命名,故叫”八大关”。 八大关的建筑是典型欧式风格和各国建筑,有中西合璧的特点,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会”,是中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建筑群,最著名最具有代表性的是蒋介石的花石楼,典型的欧州古典城堡建筑,特别值推荐的景点。

简单的午餐后,我们去五四广场,刚到广场远远的就能看见红色的火炬雕塑,矗立在一大片绿草地的广场上。   ”五四风”的雕塑是现代青岛的一张明片,也是青岛标志性建筑,红红的火炬,旋转升腾,体现了百年青岛对历史和民族荣辱兴衰的追忆。   广场中心建有音乐喷泉,建议晚上去,喷泉在灯光的照射下,变幻莫测,特别壮观。

奥帆中心,五四广场离奥帆中心不远,青岛有”帆船之都”的美誉,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就在青岛举办的,奥帆中心建在青岛奥林匹克公园的海边,海面上很多帆船整齐排列着,一艘艘竖立着桅杆的帆船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坐奥帆中心的游艇,可以游览奥林匹克大道,奥运五环,情人堤,白塔及五四广场等沿海岸线十几个景点,尽收眼底。

走出奥帆中心,驱车来到海军博物馆,收费的景点。海军博物馆是由中国人民海军创造的,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特别值得推荐。  海军博物馆有我国很多退役的军舰,潜艇,大炮,坦克,飞机,导弹,军用货车等。分室内展厅,武器装备展区,海上展舰区。充分展示海军的历史和发展成就,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海洋的国土观念,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昨天青岛市区的几个箸名景点基本上游览完了,今天我们去享有”天下第一仙山”的青岛崂山。  崂山国家风景名胜区,道教圣地,具有山,海,林,泉,瀑之胜,山脉纵横,群峰峭立,古木参天,海山相峡,有九宫,八观,七十二庵等名胜古迹,分巨峰,北九水,流清等9个风景游览区,被誉为”海上名山”之一

崂山景区最佳登山路线是从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线路,一面爬山,一面看风景,不知不觉,到达仰口,仰口累色迷人,山海互映特别壮观,延着山路往上爬,到了觅天洞,洞内景色扑朔迷离,盘旋曲折,顺着往上爬就到达山顶天苑,山顶的景色壮观无比,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超乎想像的美,崂山果然名不虚传,不负此行,上山客易下山难,坐缆车下山。

青岛啤酒博物馆,回到青岛市里,觉得时间还早还有精力,我们去了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啤酒享誉国内外,有百年的发展历史。   博物馆位于啤酒厂的老厂区,有百年历史和文化,生产工艺的多功能区,了解青岛啤酒的起源,悠久历史,荣誉和青岛国际啤酒节,亲口品尝不同口味的啤酒,特别 造合爱喝啤酒的游客。 青岛2日游圆满结束,回威海慢慢回味,五月旅游季,去青岛看最美的风景线,红砖绿树,碧海蓝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