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BA版罗志祥?劈腿成瘾+同时玩弄多名女性!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5:2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吃瓜群众的肚子撑得相当难受。罗志祥的丑闻被曝出后,NBA 中也有一人遭前女友放锤,他就是太阳队的状元艾顿。疫情期间,众球星都待在家中隔离,这本是与另一半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一位名叫 Katalina 的网红在个人 ins 上爆料,隔离期间自己一直与艾顿待在一起,还被他的狗给咬伤过。接下来更加劲爆,Katalina 称看过艾顿的手机后发现,两人交往期间后者一直脚踏 N 条船!


Katalina 透露两人从去年圣诞节开始确立关系,艾顿还带着她回家见过自己的母亲。要知道太阳中锋的前几任女友,都没有过如此待遇。这戏码是不是越来越像罗老师了?


Katalina 在 ins 上写道:" 他一直在骗我,说自己与前女友没有任何联系,太不道德了。我和这个男孩在一起并不是图他的钱,只希望两人能够好好生活。但现在为什么要来骗我?"


Katalina 在 ins 上拥有近 90 万粉丝,从去年年底开始,她经常到现场观看太阳的比赛,不用说肯定是去支持艾顿的。Katalina 的身材已经不能用火辣来形容,前凸后翘简直比卡戴珊还恐怖!只可惜这都没能让艾顿收心。


别看艾顿长得一副忠厚老实相,其实这已经不是他头一回劈腿了。2018 年参加选秀时,艾顿正与大学同学安妮莎 - 埃文斯处在热恋当中。在拍摄新秀定妆照时,状元郎甚至当场发出邀请,希望所有新秀都能来参加两人的婚礼。


当然,这都是骗人的鬼话。进入联盟后,艾顿很快就忘记了自己的誓言,没几个月就甩了埃文斯。去年 6 月,据美国八卦媒体 sports gossip 报道,在与前女友分手半年之后,艾顿搭上了一位名叫 Brooke 的网红模特。


Brooke 在 ins 上拥有 39 万粉丝,还有自己的网店。两人相恋后,艾顿送给她一条贵重的黄金项链,造型正是自己的球衣号码。这段感情很快便宣告结束,当时媒体就曾曝出,艾顿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Brooke 发现后果断提出分手。


由此可见艾顿早就是一名惯犯。NBA 的赛程如此密集,比赛强度如此之大,状元郎还有时间和精力周旋于多名女友之间,堪称时间管理的王者!有球迷调侃:其实艾顿很专一的,你看他喜欢的都是同一种身材的女生!


艾顿之所以能成为状元,是因为他在大学展现出了恐怖的统治力。2017-18 赛季,他为亚利桑那大学出战 35 场,场均得到 20.1 分 11.6 板 1.9 帽。赛季结束后,艾顿获得了 Pac-12 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艾顿场均贡献 16.3 分 10.3 板 1.8 助,投篮命中率 58.5%。表现不俗,但探花秀东契奇用场均 21.2 分 7.8 板 6.0 助的表现,从状元郎手中抢走了最佳新秀奖杯。


本以为第二个赛季,艾顿会憋着劲证明自己。结果在打完揭幕战之后,太阳中锋就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而被禁赛了 25 场!更惨的是禁赛期间他领不到一分钱薪水,合计损失了 217 万美元。


苦等 55 天之后,去年 12 月 18 日艾顿终于迎来复出,结果又是刚打一场就遭遇脚踝扭伤,随后再次缺席 5 场比赛。本赛季他仅为太阳出战 30 场,场均 19 分 12 板 1.7 帽,数据还不错,可一看太阳战绩,西部倒数第三。


如今,与艾顿同届的东契奇和特雷杨已经打进了全明星,就连排名靠后的亚历山大和小波特都打得风生水起,而他这个状元却很少被人提及。从数据来看,艾顿并不水,但场外惹出这么多麻烦,不知道太阳有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


希望艾顿今后能把更多精力放在赛场上,不然即使贵为状元,也有被联盟淘汰的一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