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大支持力度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08:3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记者从厦门银保监局获悉,厦门金融工作联席会议于近日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暨疫情对厦门经济金融影响座谈会,主办单位“一行四局”(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厦门银保监局、厦门证监局、市金融监管局)与厦门市部分银行、证券、期货、保险机构和上市企业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影响进行现场交流,对辖内经济、金融、财政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风险研判,并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及时制定金融帮扶措施
疫情发生以来,“一行四局”迅速建立联防联控和信息共享机制,及时研究制定金融帮扶措施,厦门市金融行业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突出成效。其中,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加大,社会融资规模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4个百分点,一季度各项贷款增加650亿元,同比增长12.5%,其中,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长19.8%;支持640家参与防疫的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重点企业融资430.75亿元,帮助11411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融资1034.46亿元,为4097家重点复工复产企业融资960.31亿元。
同时,资本市场服务不断提升,进一步扩大纾困基金的使用范围,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发债。截至目前,厦门市企业累计发行公司债金额210.71亿元,资产支持证券30.87亿元。此外,保险保障功能进一步发挥,11家财险公司为全市2406家复工企业提供疫情营业中断保险保障15.05亿元,签单保费384.42万元;人身险公司为全市一线医护人员、注册志愿者、轨道交通集团和公交集团员工提供风险保障。
做细做实供应链金融服务
厦门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于2019年,联席会议主办单位为“一行四局”,成员单位包括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下一步,厦门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将按照厦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财政金融政策,用好应急还贷、财政贴息、政府性担保、增信基金等政策组合拳,做细做实供应链金融服务,全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供精准金融服务。(记者 吕洋 通讯员 黄若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