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PL又现隐藏富豪!诺言透露王添龙超级有钱,在上海有N套房产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22:3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隐藏富豪通常都是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但是KPL里面其实也有不少选手家里小有资产,比如大家熟悉的无痕、老帅家里都算是比较有钱,另外前BA选手现在已经转型成解说的居居,曾经在直播的时候透露,如果电竞这条路走不下去的时候就要回家继承家产了。近期,eStar选手接受采访的时候,诺言和小九透露,原来王添龙家里也超级有钱,甚至可以算是隐藏土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采访的内容。

采访的问题通常都是从简单的开始,记者先问诺言和小九,自己是帅还是可爱?小九表示自己可爱,诺言表示自己更帅。然后记者又问喜欢和平发育还是蹲草抓人,两位选手都表示自己喜欢蹲草抓人。记者好奇地问,为什么不喜欢和平发育?诺言表示,和平发育太猥琐了,感觉唯唯诺诺的。记者继续问诺言,之前麟羽在采访里说诺言是最恐怖的上单,你自己认同吗?诺言表示,这只是商业互吹拉,麟羽这个人就是喜欢商业互吹。小九马上补充到,诺言就是最猛的!诺言表示,小九也在吹,我不认同他们的观点,他们这是在捧杀我。

记者接着问,谁是全队最开心的人呢?诺言表示,大家都挺开心的,尤其是吃夜宵的时候。下面就是关键的问题了,记者问如果Alan(王添龙)来找你们借钱的时候,你们一般会说什么来拒绝他呢?诺言马上用非常惊讶的语气说到,他还用找我们借钱,天哪!小九也马上附和的说,就是!诺言马上补充说,他一个上海几套房产的人,和我们借钱?开玩笑呢!小九马上补充说,他是俱乐部里面最有钱的啦!记者不甘心继续问,如果有这么一天,王添龙找你们借钱,你们怎么办?小九明确表示,这个如果不存在的,我觉得不会有这么一天。诺言也感叹说,只有我们和王添龙借钱的一天。

按照上海这几天的房价情况来看,基本上平均过去都在5万元左右一平米,如果是好一点的地段,房价突破10万一平也是非常常见,所以在大上海,便宜一点的房子也要300-400百万,贵一点的随便都突破千万,甚至达到好几千万。如果说王添龙在上海有几套房产的话,那么他的身价最起码在也是千万级的,如果这些房子都是比较贵的话,那么王添龙的身价甚至可能上亿了!这些房子自己不住,光是收租金,都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记者继续问,那eStar里面谁最穷啊?诺言和小九一起表示,除了王添龙,其他人都很穷。记者又问最近都在唱什么歌呀?小九表示《处处吻》,记者让两位选手派一个代表来看一下。诺言表示,小九会说广东话,是正宗的广东人,让他来唱。记者说,算了算了,第一次采访小九,就放过他了,让小九用广东话做个自我介绍就好了。小九说:hello,大家好(粤语)。

记者似乎没听到,诺言也用粤语重复了一边小九说的。记者马上惊呆的说,你也会说粤语啊,被我抓住了吧。诺言情急之下冒出一句:模仿懂吧,我不会说,我还没见过猪上树吗?还没吃过猪肉吗?记者和小九都听愣了。(你还见过猪上树?)最后采访在一段绕口令中欢乐的结束了,下面就是诺言读的绕口令,他完全分不清平舌和翘舌,红字都是读错的,大家也可以来试试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