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房产顾问的心声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22:3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晚上好,已经很晚了,有段时间没和大家一起聊聊天了,趁着夜色简单聊几句,一会儿写完发送出去,然后钻被窝睡觉,毕竟生活还得继续,明天朋友圈房源还得发。疫情爆发好几个月了,到底是几个月我也懒得去想了,一场瘟疫把太多的我们弄的疲惫不堪。
最近也目睹了身边的同事们,前辈们日子都不怎么好过,欣慰的是,大家还在这条路上坚持着,在此作为晚辈,像同行前辈们致敬!当然我也深刻的记得,曾经和客人们夸下的海口,“我喜欢卖房”,“我不会改行”,“我会做很久很久日本地产”,类似这些话语吧,当时说的时候...
当然肯定有为了尽快把房子推销出去的成分,如今瘟疫肆虐全球,投资客人朋友们不得不压制着怒火蓄势待发,当然作为地产营业的我们,是靠卖房提成过活的,生活相比以往不怎么好过,我也知道大家也都不好过,同时我也深刻的明白了,我会做很久很久日本地产这句话的分量,也许当时玩笑话,又或者为了快速得到客人朋友们的信任原因才去说的。
如今更像是一块巨石,又或者说是一种责任,这种责任源于客人朋友们曾经的每一次微笑,又或者是某一种认可与信任吧!起码我一定会做一名拿了客人提成不甩锅的好青年!

突然又想起我那些客人朋友们的面庞,天真笑眯眯的眼睛!我不会改行,也不会离开,我会一直都坚守属于咱们的阵地,因为多年以来我的脑海里全部被你们定格!一面面,一幕幕,无法忘怀!几千万日元,几百万人民币,说买就买了,我知道没有人能一下就赚几百万几千万,都是血汗积累,就凭着这份信任,我绝不会离开,无论多久卖不出一套房,我都会在原地等着大伙,性格所致,难以改变,以往放飞彼此,有福同享也沾了不少大家的光,现在不得不承认,咱,共苦的时候到了!我等着大伙,大伙记得来!
你们的房子我会一直守护着,无论你在哪里,请放心!有事随时喊我,我也一直都在!瘟疫总会离开,阳光一定会温暖整个大地,每一次黑夜的降临,都是为了期盼更加美好的明天!也许世界就这样吧!此时此刻也许我们沉默着,但这并不代表懦弱,因为,我信正义!我信光明!

在今天的声嘶力竭中,全人类的内心都擂动着战鼓,战鼓的轰鸣响应在九天之外!我们为了亲人、为了朋友、为了家人、为了家又或者为了世界而牵肠挂肚,也许我们泪湿了眼眶,也许我们内心充满了恐惧,但我们不曾孤单啊,起码每天都可以和阳光相伴,没什么黑暗是光明驱散不了的,更何况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感情战胜不了的,所以,请坚信正义!请坚信光明!我会一直都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