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74|回复: 0

必收藏!2018下半年免签国家大推荐

[复制链接]

1313

主题

1293

帖子

474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45
发表于 2018-7-14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

新年时你许下的2018旅行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呢~

今天佳合小编整理了一波2018年免签.....

有条件免签,落地签的国家给你萌参考一哈

是时候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

波 黑

【免签】

2018年5月29日起,中国 波黑两国持普通护照公民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停留或者国境,每180日停留最长不超过90日 免办签证 🙋协议生效后 意味着波黑成为继塞尔维亚后 第二个对中国免签的欧洲国家👍

波黑所在的巴尔干地区有许多景美人少的小众旅行目的地也受到大家的喜爱,它们都是超棒的旅行目的地之选——游客少,物价低廉,餐品精致,风景也非常赞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还曾在《孤独星球》发布的十大物有所值旅行地”榜单中位列第一,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不同种族、传统和文化汇聚融合的地方。

而它的邻居塞尔维亚,更是欧洲第一个对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免签的国家。与波黑接壤的黑山则对中国旅行者实施有条件免签的政策(持有有效的十年美签和多次往返的申根签证的即可免签进入黑山)。

也就是说,如果你持有有效美签或申根签,可以一次性免签畅游三个欧洲国家!即使没有,也可以一次免签玩遍波黑和塞尔维亚!

突尼斯

【单方免签】

持中国护照入境突尼斯的游客实施免签,中国游客可在突尼斯境内停留90天。入境时,需向突尼斯海关提供住宿和出境机票预订单🙋

从撒哈拉沙漠到堪比圣托里尼的蓝白海岸,错综复杂的突尼斯小巷连接着分散的罗马遗迹。在突尼斯,每转一个弯都可能有令你惊叹的新发现👀

这里也因为丰富而多元的景色成为了《星球大战》系列常常取景的地方。

这里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包罗着海滩、沙漠、山河等不同风景的国家,去一个国家就如同周游了好几个国度一样,这样环境使这里成为最受欧洲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之一,也是非洲地区最便利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都吸引近千万的游客前往度假🕶

阿尔巴尼亚

【4~10月旅游旺季免签】

2018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阿尔巴尼亚政府宣布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旅游旺季免签,停留期不超过90天

🙋目前中国到阿尔巴尼亚没有直飞航班,可从伊斯但布尔,阿布扎比,维也纳等城市中转前往哟~

阿尔巴尼亚的地形地貌以山地丘陵为主,这里的海岸线很长,所以既有山川的壮观,也有海。边景色的秀丽,是一个休闲的度假的理想之地。

风景堪比瑞士的阿尔巴尼亚的旅游业还不是很成熟,特别是对于亚洲游客来说,更是小众的目的地,阿尔巴尼亚海岸、湖泊、高山美景一样不缺,还有两处世界文化遗产。

阿尔巴尼亚南部古城培拉特被称为千窗之城,始建于公元前4世纪城中的中世纪遗物比比皆是,古城堡、教堂、清真寺星罗棋布,许多教堂中还保存着珍贵的壁画和圣像,所以也有着“博物馆城”的美誉。

毛里求斯

【免签】

中国和毛里求斯双方公民免签

入境停留期由30天延长至60天

马克·吐温曾经写过“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照毛里求斯的风景创造了天堂”。毛里求斯有着闻名遐迩的碧蓝海水和细白沙滩,但毛里求斯不仅仅是沙滩,还有海景、丛林、野生动物、极限运动、人文、美食……

里求斯北低南高,南部聚集了崇山峻岭,远古的岩浆从高处流淌到印度洋遇冷急停,形成无数鬼斧神工的悬崖峭壁,南部海底没有珊瑚礁保护,深海的巨浪直拍礁石,壮美景观无以言表!

而南部,是毛里求斯的另一面,狂野奔放自由自在🐬【毛里求斯海豚湾】被誉为世界上近距离接触宽吻海豚的绝佳之地🌴

巴巴多斯

【互相免签】

中巴两国公民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可以实现 " 免办签证 " 免签停留期限不超过 30 天如果停留期限超过 30 天,以及在巴国工作、学习、居留或者其他需要有关部门批准的活动,入境前仍需要签证🙋

虽然巴巴多斯这个名字大多数人不是很熟悉,但是一提美国流行音乐天后 蕾哈娜 大家肯定知道 ,这里就是她的故乡🐟

前英国殖民地巴巴多斯的海滩历来享有盛誉,这里也是国际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你还可以感受巴巴多斯独特的文化,欣赏入选世界遗产名录的首都以及花园遍布的内陆🌸

巴巴多斯南海岸实际上是由一连串美丽的海滩组成的,其中最大的是阿拉克海滩。这是一片柔软的月牙形金色沙滩,这里能满足你对浪漫海滩的一切美好幻想,远离尘嚣,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

恩尼斯湾是西海岸最受欢迎的游泳和浮潜地点,湛蓝澄澈的海水里生活着许多可爱的绿海龟,随时可以可它们偶遇。而且西海岸附近是超豪华的沙滩大道度假村,经常有各路名人出现,可以让你 " 八卦 " 一下

黑山

【有条件免签】

持外交和公务护照的中国公民,无需办理入境或国境签证,可于6个月内在黑山停留不超过90天。

黑山跟它的名字一样充满魔力~这里海岸线虽不长,但沿途的山水风光却有令人窒息的美。喜欢探险的游客可以躲开海岸边汹涌的人潮,去攀登北面的险峰。或者,你也可以好好享受这里绝美的峡湾、古堡以及地中海式惬意的生活。

克罗地亚蓝宝石般壮美的海滩、瑞士崎岖险峻的山峰、科罗拉多幽深的峡谷、威尼斯优雅的宫殿、希腊历史悠久的小镇,将所有这些都浓缩到面积仅为威尔士2/3的土地上,再加上宜人的地中海气候……就是欧洲小众旅游地黑山,是不是已经超级动心了呢😍

2018你都去了哪些地方旅行或者正计划去哪旅行

赶快留言和我们分享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