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五购物节”买买买,别忘了用好手中的银行卡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9:3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上海 " 五五购物节 " 买买买,手中的银行卡绝对不只是支付的工具。好好应用,能给你省下不少钱。
绑定优惠
只需动动手绑定银行卡,就能轻松帮你拿到优惠券或享受立减。
浦发信用卡在 4 月 30 日 -5 月 5 日期间推出了微信支付消费券活动,上海地区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后,即可于 " 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 " 小程序,选择上海,领取满 55 元立减 20 元的消费券。
同样,只要将工商银行储蓄卡或者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在 "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 " 微信公众号领取 5 元微信立减金,参与商户不仅包含小杨生煎、宜芝多等众多线下商户,还包括 i 百联 app、网易严选、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在 5 月 15 日之前,登陆工行手机银行还可最高领取 30 元微信立减金,工行卡绑定支付宝还有机会领取 25000 家商超门店立减金。
此外,建设银行卡绑定支付宝也可在指定商户享受 50 元减 10 元 -20 元的优惠。中国银行发行的 62 开头银联信用卡绑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缤纷生活、银联云闪付等 APP 后,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于指定商户消费达标也可享满额立减优惠。
线下支付
在对的地方使用对的银行卡支付,就可以享受指定优惠,甚至折上折。
百货商场方面,工行上海分行与麦德龙、久光百货、佛罗伦萨小镇、汇金百货、新世界城、高岛屋等多家沪上大型商户联手合作,开展信用卡消费和二维码支付满减活动,消费者可享受折上折。
建设银行则聚焦南京路,携手南京路新世界城、永安百货、时装公司、市百一店等,推出满 1000 元立减 100 元(或满 500 元立减 55 元)优惠。与吴良材、茂昌、老凤祥、老庙黄金等老字号品牌,推出满 1000 元立减 100 元(或满 10000 元立减 300 元)优惠。与泰康食品、真老大房等沪上知名食品店,以及开开集团下老字号龙凤旗袍、亨生西服等品牌,开展建行 " 龙支付 " 最高减 50 元优惠。
在八佰伴、徐家汇等重点商圈,好德、可的等连锁便利店,以及喜茶等网红轻食门店,浦发银行客户可享受 5 元 -50 元等消费立减优惠。
分期消费
对于打算购车、家装等大额消费或者提前消费的消费者来说,利用信用卡分期,既可以解决资金不足问题,也可以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优惠。
建设银行针对一年内中标的车主客户,提供最高 30 万,每月 0.27% 的低费率分期方案,并联动永达、东昌等沪上知名购车集团,推出特价车、底价车、售后礼包等。
浦发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目前已经与特斯拉、别克、凯迪拉克、大众、雪佛兰等知名汽车厂商开展深度合作,不仅多款车型供选择,还能享受指定车型低首付、最低 0 费率分期购买优惠,更可在两分钟内完成全部申请流程,申请通过后最快当天审批当天放款。
家装方面,中国银行联合美克美家、星艺装饰、尚层等多家沪上家装家居品牌,推出 1 年分期 0 费率等特惠分期产品,同时与好美意、松江月星家居合作开展线上直播活动,提供在线下单特价折扣商品及优惠费率等。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部分特邀客户还可参与分期消费大促活动。6 月 30 日前,收到短信邀请的客户成功办理交易分期,满足消费条件,可获得交易分期手续费 8.8 折优惠和 58 元已出账单分期立减权益的双重福利。
栏目主编:张杨 本文作者:张杨 文字编辑:张杨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