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人消费贷款由降转增金融助力消费潜力释放--政务公开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2:3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消费也在逐渐恢复。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全省个人消费贷款640.7亿元,同比增长25.5%,较2月增加20.8亿元,实现了由降转增。全省金融系统出台多项政策措施,推出系列活动,为助复工、促销费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从实施审慎监管、加大资金投入、优化支付环境、保障征信权益等多个方面给予政策支持。省内各金融机构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按照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要求,积极盘活金融资源,制定23个特色化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方案,在受疫情冲击较大的行业和民生领域,开展“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惠民暖企健康消费—银行在行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带动居民消费、助推经济回暖。
  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一方面针对商品流通企业资金周转需求,提高应急贷款审批效率,加大金融资金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另一方面,针对商品流通资金交易服务,按要求放开企业网银跨行转账支付限额、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制,满足商品流通大额跨行资金汇划,确保流通类企业日常资金汇划及时得到处理。
  与此同时,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运用线上农商平台,发挥电商聚集效应、规模效应,促进商户让利降价。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搭建“线上菜篮子”,实现了西宁市区全覆盖,市民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进入“e生活”选择购买,下单成功24小时内配送到位。(钟倩 刘涛 陈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