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95|回复: 0

还剩两天,4.8亿元百联消费券待抢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5-4 15: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4 日上午,上海 " 五五购物节 " 首张销售 " 战报 " 出炉:上海国有商业旗舰——百联集团宣布,自 4 月 26 日百联集团通过 "i 百联 " 等平台发放 12 亿元消费券,覆盖全城 2200 余家百联旗下门店以来,截至 5 月 3 日,他们共发出消费券 1583 万张,金额达 7.2 亿元。


百联集团负责人公布 " 五五购物节 " 首张销售 " 战报 "。
7.2 亿元消费券为百联集团线上线下全渠道带来成交额 19.2 亿元,这意味着每发放一元消费券,能够激发出近 2.7 元的销售额。
从业态上看,线上平台 i 百联成交 2.9 亿元,线下超商成交额 6.1 亿元,百货实现成交额 9.2 亿元。线下客流量达到 1229 万人次。
根据此前百联集团公布的 " 焕享一新——百联千店 i 购季 " 用券方案,12 亿元消费券可以从 4 月 30 日使用到 5 月 5 日,这意味着尚有 4.8 亿元的消费券等待广大顾客的领取。与此同时,拼多多上也在销售 3 种面额的团购券,可于 5 月 4 日和 5 月 5 日在百联集团旗下四家商场使用。这意味着如果两种券都抢到了,那么 " 五一 " 小长假的最后两天 4 日和 5 日,消费者能用足优惠,拿到最低价。
消费券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也让百联集团的业绩全线飘红。
据百联集团董事长叶永明透露,目前,百联旗下的奥特莱斯板块一马当先,销售额较疫情期间已经提升 188%,客流已经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购物中心的销售较疫情期间提升了 65%,客流较疫情期间提升了 92%,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 80% 左右水平。
大卖场和标准超市以销售民生类商品、满足刚需为主,在疫情期间,百联集团共有 4 万名员工奋战在保供一线。而如今,世纪联华、吉买盛等大卖场和联华超市、华联超市等标超业态继续保持增长。数据显示,百联集团旗下的大卖场客流较疫情期间提升了 8%,销售额同比去年提升 11%,疫情期间销售爆发仍在延续。标准超市客流较疫情期间提升 6%,销售额同比去年提升 21%,疫情期间销售爆发也在继续。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5 月 4 日当天,百联集团抽出了首批 10 位 " 大锦鲤 " ——获奖消费者,并现场登台颁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