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宣布经营权不传子女爷孙三代家族式管理告终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9: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 6 日就集团内部禁忌话题主动开口,宣布不会让子女继承经营权。报道称,这意味着,从创始人李秉喆到李健熙会长再到李在镕的爷孙三代家族经营血缘继任模式告终。


李在镕 6 日发表道歉书 ( 韩联社 )
李在镕当天发表告全民道歉书表示,不会让其子女接班,这是由来已久的想法。他 2016 年 12 月曾在韩国国会听证会上表示,随时愿意让贤,但正式就接班问题表明立场尚属首次。
他强调,不问性别学历国籍对外招贤纳才是他的责任和使命,让贤才怀着主人翁意识奋发工作肩负重任引领事业,才能让三星继续做三星。


李在镕还表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未能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而辜负国民期待,就此向全体国民道歉。就公司的 " 无工会经营 " 方针,李在镕说,对此深感责任重大,并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表示诚挚的歉意。
李在镕现年 52 岁,父亲是韩国首富、三星集团第二代掌门人李健熙。李在镕 2012 年被任命为三星电子副会长。2014 年,其父亲李健熙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此后一直昏迷至今。作为唯一的男性继承者,李在镕正式成为三星集团的实际控制人。2016 年,李在镕卷入韩国时任总统朴槿惠 " 亲信干政 " 事件而陷入困境,并被判刑。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刘强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