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55|回复: 0

任嘉伦的成本概念,时间是成本,6年成实力流量明星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5-7 17: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任嘉伦的成本想法,时间即成本,花6年时间成实力流量明星

实力流量的概念是什么?实力说的明星需要有自己代表作,而流量说明明星有人气和热度。这个概念说明此明星的前途是不错的。任嘉伦是一个实力流量明星,明确自己目标,也有一定道理。在他内心深处有很多想法,比如“成本想法”。下面,带着大家去了解一番。

在他理解范围内“成本想法”,说的就是“成本需要时间,时间也是一种成本,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可以看出他的逻辑思维很强,明确时间对自己的重要性。在他青春年少时期,追求唱歌跳舞梦想, 等到25岁这个转折点的时候,他毅然决然选择了同为艺术行业的演戏。这并不是意味着他放弃了之前的唱歌跳舞梦想,而是在用另外一种坚持去实现这个梦想。

花6年时间成为实力流量明星。在2014年他进入了演艺界拍摄第一个角色,初入演戏行业的他对于表演是不太熟悉的。经过这个角色塑造之后,他开始懂得演戏的一些技巧和经验。所以说花了六年时间,这也是一个成本概念,很少有人可以在一个领域坚持这么久。他可以坚持,是因为可以用6年换来自己事业发展新阶段。

他懂得好多道理。他是一个吃过青春饭的人,懂得这碗饭并不好吃。在时间和成本上会比较计较,现在他没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他也不想去浪费。于是,他抓住了每一个可以上升的机会。不管是陆绎还是顾川,或者说叶冲等等,每个角色基本都是看对眼了才会去挑选。

粉丝喜欢这样一个有概念的他。不管是对于角色塑造还是成本管理,只要他的想法具有一定感染力,可以影响到许多人。六年时间并不是很长也不算短,梦琪她这样一个具有实力流量的任嘉伦 ,可以在后续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同时也给粉丝一些正能量指引。

在我看来,实力流量明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他们要求的不仅是热度,更加需要有实力的作品。这一作品必须要有过硬的热度,比如说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有过亿的播放量这样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或许别人也能做到。是心爱的人在问已经有了这样的成绩,正是如此它才可以成为很多的新人的榜样。在他的身上,新人可以学习到其他的一些优点。

总的来说,任嘉伦现在还在继续绽放着他的个人精彩。家庭上也会照顾老婆聂欢的心情,现在的他已经当上了一名奶爸,也许更多休闲时间会留给孩子和老婆。只是等到他要营业的时候,他也会立刻回复自己的状态,不管是综艺还是拍摄作品。他都用自己最佳状态呈现给大家,那个满意的笑容总是展现在他的脸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阳光开朗的任嘉伦。不知你们是否喜欢这样一个他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