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最潮发型女明星们都靠它减龄,简直不要太美!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7:5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年网上比较火的发型基本上都是短发,感觉全网都在叫我们剪短发一样,这一定是理发店的“阴谋”吧。但到了今年,我们终于不用剪短发了!现在的女明星纷纷在长头发做起来文章,而且都不约而同地编起了麻花辫。从郑爽、谭松韵到韩国的LISA,再到欧美的Nina Dobrev,这些女明星都编起了麻花辫。
在很多人心中双麻花就是土土的,一点都和时尚搭不到边,实际上只要细节做得好,麻花辫也能变高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长发俏皮羊角辫
看看神仙姐姐这双麻花的照片,是不是又迷倒一大批的小伙伴们了,虽然很美没错,但看起来就年代感十足,那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其实如果想要让双麻花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就可以像戚薇一样从头顶开始编。将头发平均分成两边,然后从头顶的两侧开始一路往下编,这样可以让头顶两侧看起来鼓鼓的,显得发量非常多,而且超级显脸小啊。

如果说你是手残党的话,上面比较复杂的麻花辫不会编,那就干脆直接将辫子用手轻轻地弄松,其实任何发型只要蓬松起来,脸立马就变小了,而且还有一种随意的自然美。直男看起来就像随便编了一个小辫,但实际上藏着自己的小心机。
2.锁骨发乖巧蝎子辫
很多女生因为去年非常流行短发而将自己原本的长发剪掉,但千万不要以为只有长发可以扎麻花辫哦,实际上锁骨发扎起麻花辫来别有一番风味。还是一样的从头顶开始往下编,锁骨发一般编到了肩部头发就容易编不上了,这时候可以先用小皮筋将发尾扎起,然后用梳子级将发尾倒着梳,底下看起来有些乱乱的,这样不仅不会看起来像没睡醒一样,实际上少女感满满啊。

如果是头发刚好就到了肩部的话,只要将后面的发尾编的翘起来,这样真的无敌可爱啊,搭配着少女般的笑容,简直就像春天的阳光,非常的有活力,而且看起来非常的乖巧。

3.发际线高刘海来凑
双麻花的发型将我们两边的头发都扎了起来,对发际线低一点的女生来说是没什么问题,但对额头比较高、发际线又比较高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现场啊,将自己的缺点都暴露了出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将双麻花拉入黑名单。发际线高的女生将头发全部编起来后,脸上就没有可以修饰的东西了,从而将注意力都集中在整张脸上,自然而然就关注到了发际线。只要我们在编麻花辫的时候,将额头两侧的头发扒拉出来,形成一个自然的刘海,这样就可以将发际线遮住了,而且还能很好地修饰脸型。

很多美眉们还会问是不是只有两边的长刘海扒拉出来才更好看啊,当然不是啦,如果你是齐刘海的话,可以将额前的刘海用卷发棒轻微的烫一烫,搭配上蓬松的麻花辫。看起来一样很可爱,但如果是笔直的齐刘海,看起来就会显得有些呆板,所以小编还是建议最好烫一烫,微微卷度的空气刘海和复古的羊毛卷都可以尝试哦,不仅修饰额头,而且还十分俏皮。

看完之后大家有没有想要上手试一试的冲动呢?今年各大女明星都钟爱的双麻花大家轻松的就可以尝试,只要掌握好几个小细节,双麻花就可以远离村土风了,大家在家可以先对着镜子编编看,一定不会失望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