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66|回复: 0

宁静张雨绮等三十位女明星同台互撕?黄晓明见证?太精彩!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5-7 1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全国最火的女明星召集在一起做女团选秀会怎样?
会嬉笑怒骂、会横眉冷对、说不定还会撕得天花乱坠。

近日,某平台自制了一档女明星选秀,刚露出风声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只因阵容太强大。

比如,这档节目的女团发起人是黄晓明。
黄教主只要不演戏,但凡参加综艺就处处是爆点。
《中餐厅3》成就了黄教主的"明学",戏里戏外都是霸道总裁的黄晓明,这次面对一众女明星的明争暗斗,不知能否招架的住。

至于这次负责训练女团运营的大佬更是来头极大。
是当下国内最大的男团女团运营公司——乐华娱乐的老总杜华。
诸如范丞丞程潇周洁琼等偶像都被她捶打过。

杜华一向严厉异常,过去让自己公司的训练生们动辄每天训练14到16个小时。
这些女明星在杜华手里,是否会掉一层皮,还未可知。
不过想想女明星们被大佬"折磨"也是令人期待了。

至于参与的女明星们,更是看点满满。
刺头宁静,怼天怼地,直言直语,过去参加《花儿与少年》与许晴不和,两个人在节目里外都撕得不像样。天不怕地不怕的宁静面对霸道的黄晓明,以及业内严苛大佬,还有一众竞争者们,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

和宁静一样难搞的女明星还有张雨绮,据说她也会来。
想必会和宁静成为势均力敌的对手。
扇过前夫,踢过前夫车门的她,也是不好惹的主儿。
前几天,罗志祥被爆私生活混乱,和罗志祥合作过的张雨绮就直播剪八爪鱼(罗志祥在电影中的角色),十分凶狠,煞气满满。

除了上述女艺人,还有郁可唯、张含韵、黄圣依、王丽坤、蓝盈莹等一共30个女明星参加。
真是一出大戏。
除却嘉宾阵容,观众期待这档节目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这档节目的总导演吴梦知,以前就做过《花儿与少年》。
当年的《花儿与少年》成员在节目里就各种不和,拉帮结派,明争暗斗,可是满足了吃瓜群众一颗看戏的心。
因此这次不少人也期待新节目,估计就是一块吃瓜宝地。

作为娱乐行业从业者,必须承认节目组的胆大心细。
女明星多的地方是非多,红毯争奇斗艳,剧组斗个不停,把这些人召集起来做选秀,没个大心脏还真不行。
节目组也很会审时度势,当下三大平台都有男团女团的选秀节目播出,趁着这股选秀风正热,搞一个话题度更高的女艺人选秀,不得不说从根儿上就赢了。
总之,明星们都是人精,他们在镜头前斗法,想不期待都不行,希望到时候斗个天昏地暗,给吃瓜群众一份茶余饭后热腾腾的谈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