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5|回复: 0

苹果发布iOS13.5Beta4:来看看有啥新功能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0-5-8 07: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继上周发布 Beta 3 之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5 的第四个开发者版 Beta。iOS13.5 包括 FaceTime 应用,Face ID 的改进以及苹果和谷歌合作的针对新冠的 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 的框架。 [ 更新:苹果也在今天发布了 iOS 13.5 的公测版。 ]


在今天的更新中,苹果调整了新冠发现通知的界面使其能更清晰地显示 Exposure Notification 日志的工作方式。在这个测试版中,当访问 Exposure Notification 切换键位于设置应用中隐私的健康部分时,苹果现在清楚地表明了其日志功能不能被证明没有附带的应用安装。
启用后,iPhone 可以使用蓝牙跟其他设备交换随机 ID。用户设备收集的随机 ID 将被储存在 Exposure Logging 中 14 天时间。日志将会在用户已经曝光在新冠病毒的情况下通过一款应用发出通知;如果用户自己被诊断感染了新冠病毒则可以选择授权应用共享自己设计的随机 ID,这样就可以起到匿名通知其他人的作用。


FaceTime 功能也有一个调整,苹果引入了一个新的切换开关以禁用该功能,该功能会自动放大正在讲话的人。在默认情况下,FaceTime 群组会出现一个动态视图,每个人都有一个图块,在说话的人的图块较大,而其他图块则采取淡入背景的方式显示。


另外,在早期的 Beta 版中苹果曾引入了一项新的 Apple Music 功能,该功能允许在 Apple Stories 上共享 Apple Music 歌曲。在 Apple Music 中的歌曲上轻按 " 共享 " 按钮会创建一个具有歌曲标题,专辑名称和动画背景的故事,但是目前无法通过共享信息访问 Apple Musi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