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64|回复: 0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焦点新闻非遗“线上游”让镇江市民五一假期更精彩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20-5-8 1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黄金周已悄然落幕,为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镇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策划了多场线上非遗文化惠民活动,让市民在假期中提高幸福感知度和满意度。
受疫情影响,线下文化活动已暂停两月有余,为满足市民对高雅艺术的追求,假日期间镇江市非保中心通过“文化镇江”、“镇江非遗”等微信平台相继推出了多期“千年风雅 百年梅庵——古琴艺术(梅庵派)线上课堂”,市民通过客户端欣赏了由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刘善教带来的《良宵引》、《关山月》、《归去来辞》等古琴名曲,悠远绵长、润透匀净的古琴声让大家缓解了因疫情带来的烦躁与压力。
因节日期间各大旅游景点都控制一定的客流量,因此,镇江市非保中心因时制宜地推出了《瑶瑶说非遗》线上观展服务,“线上观展”通过新媒体和数字化的转化,以讲解员现场解说的形式,全面介绍我市传统音乐类、曲艺类、传统医药类等非遗项目,让市民朋友们假日期间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我市的非遗手工精品,从而加强对家乡文化的认知度和辨别度。
此外,镇江市非保中心还通过“文化镇江云”平台上传近10场次的“非遗微课程”、“扬州评话网络课堂”系列短视频,市民在“文化镇江”微信平台上可以随时观看、欣赏非遗短片,感受线上服务带来的便利。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