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78|回复: 0

量化派入选亿欧2020创新型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代表公司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20-5-8 16: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变中求进—2020年金融科技十大关键词》研究报告。报告从金融科技发展的监管环境、细分业务应用和市场主体的生态战略角度梳理出十大关键词,并发布了金融科技产业代表公司图谱。量化派作为创新型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公司的代表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蚂蚁金服、旷视科技、第四范式、云从科技等科技公司。

2014年创立于北京的量化派是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技术,为金融、电商、旅游、出行、教育、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帮助提升行业效率。
在金融行业,量化派结合自己积累推出了智能金融科技系统平台“量子魔方”,包含多场景精准客户获取平台“量智产”、智能大数据风控平台“量智算”、智能管理技术平台“量智管”。“量子魔方”覆盖消费金融业务全流程,可以有效帮助金融机构节约人力、研发、时间和风险成本,提升风控精准度,进而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
成立四年来,量化派在复杂的场景和充分的金融周期中,沉淀了海量多维的数据资产,技术、模型和算法得到历练,并积累了各行业、产业的全链条资源。在纵向深耕金融科技基础上,量化派也在横向布局多元场景的创新科技应用,连通各行各业,共同打造共赢的科技生态。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
亿欧智库在该报告中共发布了2020年金融科技十大关键词,分别为"金融开放"、"金融科技监管"、"监管科技"、"消费金融"、"小微金融"、"开放银行"、"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保险科技"和"金融科技生态圈"。

报告中,量化派作为典型代表,被收录进"消费金融"篇。报告认为消费金融正由强增量时代慢慢过渡到平稳增长期,获客成本、风险成本、管理成本、融资成本的攀升使得能否通过金融科技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成为消费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2020年,随着整个行业重回场景竞争,消费金融机构对于新兴场景的开拓也将需要金融科技来识别风险和降低成本,像量化派这类的技术导向型科技公司也将迎来更多的业务机会。
报告还指出"金融开放大势所趋,科技赋能潜力初显"。金融科技能够在产品设计、渠道整合、业务流程三个环节,提高金融机构服务质量和效率,进而增强在开放市场中的"抗压能力",因此金融科技也是金融机构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而在金融科技领域,资金、场景、技术等元素也将继续决定诸多公司的成长边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