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泉乡村旅游发展不得了!还有这些需要注意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3:2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寨村
                                                                        
在高塘镇刘庄村,邓真晓察看了鹭鸟村建设运行情况,走进民宿客栈询问游客入住、评价等。他强调,要准确定位发展目标,不断优化服务,着力把鹭鸟村建设成为能吸引游客、留住游客的景区。
                                                                        
鹭鸟村
在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邓真晓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宋集镇、老集镇、高塘镇、县文广新旅局、县文联、县文旅公司、县旅游协会负责人分别结合职责谈了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
                                                                        
鹭鸟村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邓真晓指出,当前,临泉旅游已经进入全新发展阶段,随着魔幻之都、中环格林童话世界、木一博览园、长官杂技大观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的建成运营,临泉旅游产业正逐步走向中原旅游舞台的中央。作为旅游产业的有益补充,乡村旅游是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让游客享受乡村宁静和村落文化是发展全域旅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提高发展站位,树立市场意识,注重乡村特色,科学定位发展方向,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要整合市场资源,培育乡村旅游线路,把乡村旅游纳入县域旅游产业的大盘子,引进市场机制,激活乡村文化;要加强组织管理,树立主人意识,担当管护和发展责任,讲好乡村故事,不断提高乡村文化品味和广大游客的体验感,促进乡村旅游走得更好更远。
来源:临泉发布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