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减肥前的样子,你不得不承认,“胖子”都是潜力股!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1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9:0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明星,跟他们以前的样子,都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比如身材。有几位明星,在减肥成功之后,颜值简直大变样。
减肥对一个人外形的影响有多大呢?看看以下这几位明星减肥前后的对比照就知道了!
魏大勋

魏大勋作为国内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综艺感和情商很高,在节目中的效果很好,因此魏大勋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虽然魏大勋算不上是特别特别帅的帅哥,但是他还是比较耐看的,尤其是一双大长腿非常吸睛,身上有一种韩国明星的范儿。

魏大勋的改变可以说是换头换面的,在成为明星之前,魏大勋的身材还是很臃肿的,据说最多的时候有200多斤。看了魏大勋小时候的照片后,真的很难跟现在的他联系到一起,那时候的完全就是一个普通的胖小孩,五官一点也不突出,谁会想到这个胖子日后会成为明星呢?
李现

李现的身材在男明星中是出了名的好,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身上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一看就是平时经常泡健身房的运动型男。

但你不知道的是,李现小的时候也是个小胖子,最胖的时候曾胖到过180斤。因为肥胖的身材,李现一直都有些自卑,后来通过运动健身慢慢的就瘦下来了,瘦下来的李现简直如同脱胎换骨了一般,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大帅哥。
现在的李现对身材的管理非常严格,只要一有空就会去健身房运动,吃的东西也都是由营养师配的,所以说变瘦变帅的背后真的是要付出不少代价的。
胖丫

胖丫原名赵丹,是赵本山的第22个徒弟,如果论资排辈的话,胖丫甚至比丫蛋还要拜入赵本山门下。听她的名字你应该就知道,胖丫从小就是一个大胖姑娘。据说体重最高的时候甚至高到240斤左右。
胖丫与众不同的体重,并没有影响她的表演天赋。她在舞台上经常能做出一些胖子做不了的高难度动作,例如:劈叉!也为自己引来了许多掌声。虽然在事业上发展越来越好,但体重却是越来越胖了,于是胖丫决定开始减肥。控制饮食,最终成功把体重减了下去,从当初的240斤狂减到了110斤!
胖丫成功减肥后,整个人的形象也是焕然一新,感觉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以往脸上那股傻乎乎的劲儿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利落的形象。
彭于晏

彭于晏以前也是一个小胖子,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还曾经自嘲过,他是一个喝水也能胖的人。如今的彭于晏,哪还有胖的影子呢,现在的他,完全就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是众多女生梦想中的“老公”。

从学生时代比较胖到如今成为无数人想拥有的完美身材,彭于晏的减肥经历非常艰辛。据悉他曾花半年的时间去学体操,已经29岁的他每天要拉筋,韧带,疼得很多次要掉眼泪。每天练习超过12小时,为了保持身材,几个月的时间里,每天不是吃白水煮青菜就是白水煮鸡胸,一点油星也不沾。
对于以上这些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以上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