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宁可不拍戏也不降薪?明星天价片酬遭圈内大佬怒斥:只值500块!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8:4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明星梦,其中最吸引大家的应该就是明星的收入了,明星们的高收入一直是网友们争议的热点话题,也因此很多人拼命想进入娱乐圈发展,毕竟一个明星一部剧的片酬,是很多普通人穷尽一生都赚不到的财富,然而部分网友却认为有些明星不应该得到这么高的收入,因为他们一个个的片酬高得可怕,然而在片场却一点也不敬业,拍出来的作品简直辣眼睛。

由于疫情逐渐好转,最近许多明星都开始陆陆续续的复工了,像杨颖、赵丽颖等当红明星都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复工照,伴随着这些明星的复工,同时发生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那就是有一些明星居然直接用罢工来对抗限薪令。

对于明星片酬过高的问题由来已久,因此有关部门出台了“限薪令”,随后就发生了明星在剧组罢演的事情,原因竟是演员嫌薪酬太低而与剧组产生矛盾,直接导致影视剧的拍摄停机多月。其实我们只要仔细观察一下就能发现,有的明星拿的片酬实在是高得离谱了,确实应该用限薪令去制止一下。

明星的天价片酬,直接营造了“戏子当道”的社会风气,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口碑,试想一下,如果任由这样的歪风邪气蔓延下去,那些刚入圈的艺人会怎么想?认为只要靠一张精致的脸和搔首弄姿就能获得无数的粉丝追捧和巨额片酬,那么他们还会继续钻研自己的演技吗?

据圈内的影视大佬王雁林透漏,有些明星拿了很高的片酬,但是演技是真的不好,甚至说他们的演技就值500元。现在有很多明星宁可不干活也不肯降薪,靠替身、用抠图、背数字又轧戏的明星,大佬直接怒斥:“让替身来演,你就来拍几张照片,然后后期P上去,一天500块,演员愿意干吗?”他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在讥讽现实中那些用P图、替身的演员,钱不耽误挣人也少遭罪。

这位创始人如此露骨的言论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同,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这个事情还是得看情况,比如胡歌,陈宝国等一众认真负责的明星,他们拍戏也是真的拼命呀!

圈外人难免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娱乐圈,而作为圈内人的于正,他之前在自己的微博中却说过这样一段话:
“大部分演员是没有高收入的,所谓高收入的是明星,但是高收入的价值是高消费,没有高消费,价值等同零。他们不能逛街,怕人围堵;买了别墅都是家人或保姆住,他们要住剧组;自己喜欢的衣服穿不了几次,大部分要穿团队指定的活动服或者剧组电影的戏服;喜欢吃的不能吃,怕胖上镜不好看,宣传团队需要钱,策划维护需要钱,演员们的高收入哪是一个人的,是一个团队的,有的甚至是上百人的。”

小编觉得,如果演员的演技在线,能够为观众们呈现出高质量的作品,那么他们拿到高薪也是可以接受的,同是影视圈的大佬,王雁林怒斥某些拿千万片酬的明星表演只值500块,而于正却认为明星高片酬是演员用汗水换来的,两种截然相反的说法,你更认同哪一种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