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量明星”备受争议,网友已经忍够了,易烊千玺做的最好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8:5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硕硕|编辑阿拉熊
近几年,中国内地娱乐市场空前繁荣,全面开花,赚得盆满钵满。电影总票房一年比一年高,综艺不管是原创还是抄袭,开播到结束话题度居高不下,各种谜之剪辑撕X大战看得人眼花缭乱,影视剧更不用说,一名演员的片酬都能上亿,全球顶配。

如此火爆的资本市场,谁不想来分一口蛋糕,哪有时间精力用心去做好一部作品,那么多流量明星在那分分钟圈钱谁不赚谁是傻子,于是,本来就让人颇受争议的"流量明星",口碑又下跌了不少,真的不知道"流量明星"的市场还能坚持到几时。

资本市场讲究的就是"利益"二字,"流量明星"只需要具备流量即可,什么演技、台词功底都不重要,明星来刷脸,就有人来买单。这件事情在娱乐圈并不是什么秘密了,网友也是能看就看,能忍则忍。但凡事积攒的多了,总有爆发的一日。一部《孤芳不自赏》,把杨颖"'孤"在了一边,没人欣赏得了。

本身演技差,再加上抠图、乱剪,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人设一夜败光。真的以为颜值高的可以让人忽略自身的恶劣行径吗?钟汉良为什么没被骂得那么惨,别的不说,至少人家演技过关,也算是对得起观众了。杨颖呢?没有时间来拍戏,有时间签合同拿钱,剧里说话和嘴型都对不上,真是让人厌恶透顶。这部剧的制作低劣到让网友忍无可忍,剧本烂到家、特效五毛钱、演员不敬业、拿的钱比谁都多,大家的不满和愤怒,把气全都出在了杨颖的身上。

这种事情绝对不是第一次出现,为了钱什么都能拍。就好比一部热门优秀的小说拿来翻拍电视剧,小说里的故事情节已经深入人心,能拍好电视剧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再拍成电影,两个小时在电影院就像看几十个歌曲MV拼接在一起,拍的还没有MV的水准高,剧情跳脱没有逻辑,这样的电影拍了有什么意义呢?

明星顶着巨大的流量,不做出好的表率珍惜大家对自己的喜欢与支持,好好磨练演技,反而成了炫耀的资本。整部剧拍下来只要没有自己露脸的部分就用替身,台词功底不好可以找专业人士后期进行配音,记不住台词的可以先说12345来对口型,剧本上干干净净的,稍微画上几笔自家粉丝就说自己的偶像多敬业。对于这样不敬业的演员,老戏骨直言"可耻"。

"流量明星"是不是褒义词,就看你如何诠释它。并不是所有的"流量明星"都不值得尊敬。就好比易烊千玺,论"顶级流量"这四个字在娱乐圈里绝对是实至名归的,年纪小又如何,比谁都敬业,这几年他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真诚和敬业,努力和潜能,顶着"流量"的压力,担负着"流量"的责任,就像他曾说过的一句话"再往下走,肯定是要靠实力说话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