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33|回复: 0

现在很多的当红明星艺人,当初都是怎样被星探发现的!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5-9 08: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的当红明星艺人,当初都是怎样被星探发现的!
大家都知道,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影视明星,就需要考上中央戏剧学院。从那里也走出了很多我们所熟知的当红的影视明星。但是除了这种方式,还有另外一种更简单的也能让你踏入演艺界,那就是被星探们发现。现在很多的当红明星艺人当中都有谁当初是因为被星探发现而出道的呢?

现在非常火的大头哥雷佳音,并不是科班出身,当时大学毕业的他并没有想进入到娱乐圈发展,因为他觉得自己的长相并不是很帅。有一次他陪着朋友去面试一个角色,在他在外面等待的期间被偶然路过的导演看到了,导演觉得他和剧中的一个角色非常的符合,这才让他开始踏足到了影视界,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帅气的大男孩王俊凯,当时也是因为在路上被星探所发掘,从小便出道走上了艺人这条路。

女神高圆圆当时也是因为在网络上传了自己的一些生活照,被一个星探所发现,并且还邀请她参演一部影视剧,犹豫再三后的她,最后还是决定出演。从此越来越红,演过的影视剧也很多,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还有气质女神刘诗诗,当时的她在校园中被星探所发现才进入娱乐圈发展,可能因为她从小就练习舞蹈,身上有一种独有的气质,这才被星探一眼发现。

韩国当红组合EXO的吴世勋当年被星探发现的时候,星探追着他跑了几条街,追上后才知道原来吴世勋以为星探是坏人,这才匆匆跑开。这些被星探所发现的明星们真是什么样都有,那么对此你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