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跟替身合照,还以为陈小春最像,而最后这个才是人生赢家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8:5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很多明星,他们在拍戏的时候会有一些很危险的动作,所以这个时候他们可能会需要一些专业的演员来帮助他们完成,有的在演完这场戏之后,一些演员和他们的替身还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不得不说有一些提升和演员长得真的是太像了,如果不说他们是谁的话,真的是认不出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有哪些明星。

陈小春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他在早年拍过了,可以说很多电影在当年非常经典的作品《古惑仔》,这些大家肯定都看过,他现在虽然不是经常的拍戏了,在别的方面发展,但是在江湖上关于他的传说可是一直没停,其实陈小春也一直有自己的替身,只是大家不知道,而且他的替身可以说和他长得非常的像,简直就是像两兄弟一样,原以为陈小春的替身就够像了,直到看到刘诗诗之后才发现错了。

刘诗诗在一出道的时候大家就说她和刘亦菲长得特别的像,但是刘亦菲就像是仙女一样,而刘诗诗增添了几分人间的气息,而她的气质也是相当的好,之前刘诗诗的替身也和他合作过了好几部电视剧,看到她们合影就知道真的是太难分辨了,如果不说的话,真的不知道到底哪个是刘诗诗,刘诗诗的气质可以说非常的好,而这位替身也差不很多,所以分辨不出来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周润发是影帝大家都知道,他曾经可以说获得了很多的奖项,相信他的电影大家肯定都看过,而他的替身也跟了他很长的时间,在一些电影当中,他的替身也是直接上阵,如果你们当时没有细心看的话,真的看不出来,有几次发嫂去探班的时候也差一点点认错人,可以说长得真的是太像了,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有很多长得相像的人。

谢霆锋和他的替身也是有很像的地方,不过相比前几位只能说没有特别的像,因为这个其实没有谢霆锋那么帅气,皮肤也没有特别的好,但是加上发型和衣服,两个人的身高差不多,两个替身也是非常好的,这才是真正的替身吧,其他几个不像替身了,简直就是本尊嘛,不得不说,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

刘德华的替身大家也非常熟悉,他作为替身和刘德华长得实在是太像了,而且功夫也特别的好,所以后来也是刘德华把他推荐进入了演艺圈中,现在也是一个演员,不得不说他们的故事就比较狗血了,他竟然娶了刘德华的前女友,不得不说电视剧也不敢这么演吧,可能刘德华自己都没有想到,他的替身竟然娶了自己的前女友,这个替身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你看完之后觉得哪个替身最像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小编,我们下期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