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恐!手机赚钱、网络相亲、高薪招聘……警惕背后的骗局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4: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想法,包括我自己,以前总是安于现状,认真地做着手中的工作,每月按时的领着工资就行,没有多大的报复,但是现在我觉得一份副业太重要了,所以今年很多人都开始在网络上搜寻兼职副业。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可见这个不是一般火热,都是全民的意识有所改变,有没有在逛朋友圈发现微商的信息似乎又在朋友圈活跃了,每天看着朋友圈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在那么炫着让人羡慕的收入,这时候很多人都已经被欲望诱惑冲昏了头脑,根本不管赚不赚钱。始终记得一句话:有欲望的人都是脆弱的。
警惕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赚钱广告

什么电商、推广、优惠券、刷单、手机兼职、好省、分享经济、走路赚钱、粉象等,说得天花乱坠,谁听了谁心动,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好,哪里需要宣传,大家都成了富翁了,还需要偷偷摸摸的吗?千万别侥幸心理。不然人财两空。
互联网时代下手机APP赚钱的骗局,能套路一个是一个,很多时候我们会被数据所迷惑,以为它会真的变成钱。实际上,应用的开发者可能兜里就只有买泡面的钱,哪里能给你兑钱。巧妙地利用了心理学招式,又免费帮助别人打了广告,实在是极好的。
拒绝网络相亲交友

相亲交友、明明是抠脚大叔、大妈、偏偏发几张美女照片,要求私聊、一步一步的引诱你上当受骗,所以就算单身很久了也别被美女图片吸引,现在都是美颜时代,真人和照片根本是2个人,太多类似大妈和小伙子、大叔和小伙子恋爱的被骗的新闻事件新闻发生,前不久才发生了大妈同时网恋3个90后的小伙子,在三年的时间内不被发现,而且还让这三个小伙前后给自己发红包达到了46万的新闻。我之前还经常看到我朋友家的一些什么帮爷爷卖茶、山区支教的美女、每天都推送各种买苦的信息要求朋友帮忙买东西,好在朋友没钱,所以也没有被骗。
这些人就是抓住了一些年轻人特别喜欢在网络上加一些头像是漂亮美女的网友,利用了网络上一些照片或者美颜照片,在朋友圈内把自己打造成为了白富美的模样,这也是真的吸引到了许多年轻小伙去加自己。一步步的诱导他们上当受骗。
网络求职,慎重选择

“高薪招聘网红主播、模特,日薪2万。”
在大家忙于找工作的时候,高薪工作的“承诺”,无疑是让应聘者怦然心动的。然而,当她们以为“美梦成真”时,等到的却是意想不到的结局……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5月6日通报:今年3月,天河区公安分局对一涉嫌以招聘求职需贷款整容为愰子实施诈骗的团伙全面收网,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约230万元。
骗子抓住的是求职者目前的心态,设计了美容院、代理中介、贷款公司等环环相扣的整容骗局,俨然形成了一条黑色产业链条。社会经验不足、心智不够成熟的年轻女子成为团伙诱骗的主要对象。”
所以求职者在参加网络招聘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选择,对夸大薪酬程度并设置用工前提条件的招聘岗位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落入套路骗局。

为什么知道是骗局还被骗?
被骗的人都产生了一种可以得到你的幻觉。就付出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和经历,只要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之后,就非常希望能得到一些好处,从古至今,恒古不变的人心。尽管知道是一场骗局,但依然不甘心。明知道这是一个套路,依然想要尝试,因为我付出了。
所以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 头脑要时刻保持清醒 只有脚踏实地的勤奋才能赚钱,警惕网络骗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