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36|回复: 0

儿童口罩生产厂里原来是这样,一天能生产25万片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5-10 0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中小学陆续复课,儿童口罩需求量增大。目前沈阳儿童口罩生产和供应情况如何?5 月 7 日,记者来到辽宁新南洋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区,探访沈阳本地儿童口罩生产企业。


生产车间内 20 余名工人穿着防静电服正在忙碌。熔喷布及其它材料安装在设备气胀轴上,经过复杂工序后,一片片儿童口罩快速 " 飞 " 出。企业负责人王鹏告诉记者,目前儿童口罩产量稳定在 25 万片左右,未来有望提升到 50 万片以上。


" 为了保证儿童口罩的防护性,我们搭建了十万级二类医疗器械生产标准级无尘无菌车间。" 王鹏表示,儿童口罩要求通气性更好,过滤方面要求更高。因此,企业在采购熔喷布原材料的过程中,十分重视材料的通透性和过滤性。为了保证儿童口罩的安全性,在设计时还研发了适合儿童使用的偏软的鼻梁条,最大程度保障儿童在佩戴口罩运动、玩耍时,不被鼻梁条刮伤。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 5 月 7 日,沈阳市 23 家口罩生产企业拥有生产线 95 条,日产能超过 659 万片。其中,具备生产儿童口罩能力的企业 5 家,2 家企业已完成儿童小尺寸口罩生产标准的制定。




帅正新闻、沈报全媒体记者 黄超
沈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沈阳网)编辑 王沛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