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了中介5个问题,三个答不出来,《安家》里的房产中介不容易做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0: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某个房产类的平台看上一套房,遂打电话咨询中介,谁知中介的反应却出乎我的意料。
问了中介5个问题,其中有三个中介答不出来。
其一,房子的位置位于小区的哪个方向,中介答不出,解释说,实地看房很重要。

其二,房子是否带有杂物房,房龄10年左右,楼梯房,我们这边的楼梯房一般都会把一楼建成杂物房,以供住户放些杂物用,故称“杂物房”,该中介的回答是,不是很清楚,如果我需要,他可以马上咨询房主。
其三,该套房子的外侧有个露天平台,我咨询中介,这个平台是否可以从这套房子进出,该中介的回答还是模棱两可,还是那句话:我说得再好,都比不上你亲自看房重要。
当然知道实地看房的重要性,但看房前得先了解一下房子的基本情况吧,这样才能确定有没有看房的必要。

这个房产中介的职业素养让我失望,是不是现实中的中介都是这样?怎么与电视剧《安家》里的房产中介完全不同?
《安家》里的房产中介,以房似锦为例,她能对自己的房源了如指掌,能仔细说出每个房源的卖点,然后根据这些卖点推荐给有不同需求的买家。所以她的开单率往往都是快、准、狠!
就拿那套在条叔那里一直卖不出去的跑道房来说,条叔把它当成烫手山芋交给刚上任的房似锦,想看房似锦的出洋相。

谁知房子到了房似锦那里,却能在短期内连卖两次。真是应了房似锦那句: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每套房子都有它特定的主人。
房似锦卖房的成功秘籍:就是全面掌握每套房子的卖点,然后根据这些卖点,找到有这个需求的买家。
这个成功秘籍也可以扩展用到我们其他工作或领域。比如卖衣服,你先要了解这件衣服的版型、面料和售价等,然后再根据顾客的身材、气质和体型进行判断,这件衣服是否适合这位顾客,这样你的衣服销量才会好。

还有我们的自媒体运营也是一样,我们首先要清晰认知自身的优势,其次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和痛点,打造出用户喜欢的爆款文章或视频。
希望我们在工作中都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很多私信问,杭州4月二手房交易量超过一万套,土地市场也很火爆,行情要起来了?
有一说一,杭州并没有行情。

4月虽然火爆,但和3月加总,也只是和去年的成交量相当。
而不利的是,二手房消化得不如挂牌快,目前供应量已经超过11万套。如果你趁着前两个月把房子卖掉了,我必须恭喜你。因为随着季节性因素消失,之后二手房出货,只会越来越难。
地市也没有特别火,昨天成交的祥符地块和桃源地块,和一年前的楼面价差不多。
总的来看,杭州的操盘能力很强,“稳房价稳地价”做得滴水不漏。结合经济环境,现在真没必要着急入手二手房,完全可以淡定地慢慢摇红盘。

另外,对于要在郑州长期生活的人来说,在购房上可要擦亮眼睛了。
各路楼盘层出不穷,好房子,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好房子。
话说回来,在郑州你知道的好房子都有哪些呢?
对于这些信息,您是怎么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