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6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产企业复苏,文一地产人气爆棚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0:4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有关消息称,受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备受打击。但在进入三月以来,销售进入了回暖期,降幅相对于1月和2月来说,下降幅度大大收缩。根据相关研究显示,房地产销售行业预计将会在在政策维稳、按揭投放趋稳及需求回补的影响下,二季度销售增速将持续修复。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各行各业都在回春复苏的日子,很多房地产企业为了能够迅速磨平上一个季度的损失,都陆陆续续地在筹备新的项目。4月28日,安徽本土最大的房产企业,文一地产的塘溪津门丹青园项目迎来交付。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文一地产成立于2004年,在这十几年的时间里,以卓越的眼光和大局观,飞速发展,成为安徽省的龙头地产行业,具备着国家房地产开发的一级资质。
  据悉,塘溪津门丹青园项目是文一地产的一个着重打造的项目。塘溪津门丹青园项目从拿地到如今,一直备受关注。塘溪津门丹青园项目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环湖CBD,周边的医疗、教育、购物等资源十分充足,自带的水街商业将会有开心麻花剧场等一些具有特色的商家,在文一地产的精心雕琢之下,凭靠一砖一瓦的建设、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丹青园收获众多的青睐和好评,成为了广大群众的热议对象。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权威发布的《2020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榜单显示,文一地产的销售额位居排行榜的第80 名,销售面积位居排行榜第74位,成绩可人。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近日金刚石合肥市2020年4月商品住宅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4月合肥市房企销售权益榜中,文一的成交金额排名第一,金隅紧随其后,禹洲居第三,文一始终保持着其安徽省龙头房企的地位不动摇。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在不断地提高,对于住宅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而随着疫情影响的进一步消退,房产企业不断回暖,文一地产眼光独具,开始着重推出塘溪津门丹青园房产项目,对丹青园进行交付。而这样的交付,无疑给文一地产带来了巨大成绩。在五一期间,压抑了小半年的买房需求也开始集中爆发,买房人倾巢而动,一时间楼市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而早有准备的文一塘溪津门楼市,更是其中的翘楚。据悉,五一假期期间,文一·塘溪津门来访约600余组,销售金额高达近2亿!
  但文一地产永远不会止步于当前的成就。未来的日子,可以说又是一个新的阶段,文一地产将全力出击,努力再造辉煌。相信在下一个季度,文一地产能够交出一份很好的答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