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一种“翻车”叫无滤镜特写,明星生图大公开,网友:大跌眼镜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3:2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星们为了在镜头底下保持最好的状态,在化妆上会花费很多功夫。但是人的皮肤不可能都是完美无瑕的,遇上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很容易“翻车”了。尤其是脱离了滤镜的生图,各种高清镜头让皮肤瑕疵无处可藏,网友表示:大跌眼镜,真让人幻灭。

“天仙”刘亦菲也是会卡粉的,这样的她是不是也没那么不食人间烟火了。

小鲜肉看起来也么那么“鲜”了,关掉美颜滤镜的明星们,也都是普通人。

所以就算是明星也逃脱不了卡粉的命运,底妆的效果在整个妆容里的分量还是很大的。

而且卡粉的底妆会渗入到毛孔里,很容易闷痘。

怎么才能拥有无瑕的底妆呢?
第一:做好保湿
底妆卡粉主要是保湿工作做得不到位,起皮的皮肤是化不出精致的底妆的,保湿工作都没做好,基础没打牢,后续的工作都没法开展。

第二:做好定妆
化妆前做好保湿,定妆工作也要做好。大干皮如果用散粉容易卡粉的话,可以试试定妆喷雾。

第三:选好底妆工具
美妆蛋不建议新手来使用,手法不正确化不出好看的底妆,而且粉底液大多数都被蛋给吸走了,十分浪费,毕竟粉底液是很贵的。

化妆师为了追求零妆感的底妆效果时,都会选择粉底刷来上妆。配合专业的手法,比美妆蛋的效果更精致,更服帖。

粉底刷的种类也有很多,最近有一款粉底刷很火,风靡了美妆圈。Pony大神是它的粉丝。

不仅是美妆圈,明星们也纷纷为它折服,你们的老公王一博拿了它。

另一位老公易烊千玺在用它。

女神古力娜扎化妆时也用的这一款。

而且这款粉底刷也是娜扎的自用品,她的生活照中也出现了这款粉底刷的身影。

究竟这款刷子有什么魔力让明星们都爱不释手呢?
这款粉底刷有198000根柔软刷毛,细密紧实,在脸上触感极佳,而且丝毫不会吃粉。

普通的粉扑或者美妆蛋很难能顾及到鼻翼两侧等细小的位置,这款粉底刷能很好地照顾到这些容易被忽略的地方,让你的底妆更加精致。

我给大家实际看一下上妆效果,跟美妆蛋进行一下对比。明显可以看出来用粉底刷上出来的底妆效果更好,遮瑕更强,而且自然服帖。

化完妆后在纸上刷刷,丝毫没有残余的粉底液粘在纸上,这说明这款粉底刷是真的不吃粉,不用担心自己的粉底液没用在脸上了。

这样一款口碑好,实力强,明星们都爱的粉底刷,你是不也动心了?现在这款刷子有了折扣,别错过这个好机会,赶快领上优惠券,两杯奶茶钱就能get到爱豆同款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