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以为很高但实际很矮的女明星,张天爱不算什么,后面的才是大佬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3:0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明星单看脸,你是很难分辨到底谁最高的。
在聚光灯下面,我们看到的他们都是一个个拥有着绝世的好身材,一双大长腿十分的吸睛,
但是有些明星虽然单从脸上看非常高,知道她们的实际身高肯定是会让你开始怀疑人生的,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娱乐圈中让人本以为很高但实际很矮的女明星,
张天爱不算什么,后面的才是大佬,快来看看哪一位明星让你失望了吧。
张天爱

现在的娱乐圈不同于90年代,女星的身高和年龄已经不是不可说的秘密,
但却有一些已经公开身高和年龄的女星多次被网友质疑,比如张天爱。
自从《太子妃升职记》播出后,又美又飒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张芃芃让张天爱一夜成名。
不过网友讨论度最高的,莫过于她的身高和年龄。而身高就是我们要说的了。

我们看到张天爱经常发自己健身的照片,而经常健身的张天爱她的身材一直都是保持得很好的,
在展现自己好身材的时候,张天爱也是给人的感觉就是身材应该是比较高挑的那种,
但是事实上好像并非如此,她的实际身高竟然只有165cm左右。

看她长那么好看,而且身材那么好,以为至少170cm呢。
不得不承认,真的是漂亮的脸蛋迷惑人啊!
不过张天爱的气质一直很强,看来气质上的加分也提高了粉丝对她的印象。
相信还是有很多网友非常喜欢她的吧。
邓紫棋

邓紫棋歌手出道,可以说是时下娱乐圈一名实力唱将,
独特的嗓音吸引了很多粉丝,在女歌手中还是很独特的,
气质甜美的邓紫棋其实在衣品穿搭上也是很有辨识度的,
相比其她90后的新生代小花,邓紫棋这非主流的造型简直就是娱乐圈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论颜值,邓紫棋的五官和脸型谈不上美若天仙,但也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
鼓鼓的腮帮感觉像一条鲶鱼非常的可爱,肤白貌美的身材留着龙须碎发,
上面小编放出来的那张照片,一色白色的吊带裙简直美出了新边际,
所以这样的一个女人,应该身高也是比较高的才对吧?其实不然。

其实邓紫棋的身高是比较矮小的,其实她也就只有157cm。
但是她却是一个很会穿搭的女生,穿上这一条连体裤却很好地达到了显高的效果,
这一条连体裤剪裁利落,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高挑,而且很好的修饰了身材曲线。
遮肉又显瘦,即便是身材比较娇小的女孩儿也可以很好的驾驭。
所以小编还是忍不住想给邓紫棋点个赞呢。
张靓颖

说到歌手张靓颖,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她的歌。
从“超级女声”开始,张靓颖的独特的嗓音和她的海豚音就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
这么多年过去了,张靓颖发展得越来越好。
不管是在唱歌方面还是在穿搭方面,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品味也是越来越好了。

看起来有气质又显高,其实见过她的人都知道她实际的身高只有160CM左右。
但是她和邓紫棋有一点非常相似,那就是非常会伪装自己的身高,
看到她的照片之后,给人的感觉就是至少有170cm的身高呢。
鞠婧祎

鞠婧祎以4000年一遇的美女出道,后在女团SNH48中稳居C位。
凭借着清丽的长相和气质,鞠婧祎收获了一大票的粉丝,人气也是蒸蒸日上。
不过,尽管演艺生涯在不断挑战新高度,鞠婧祎也一直有两个苦恼,一个是太瘦,一个是个子不高。
可能,对于鞠婧祎本人来说的话,身高可能真的是她的一大痛点了。

鞠婧祎一个长相清秀甜美的女孩。
因为有着良好的身材比例和优秀的穿搭技巧,让人们都以为她有160cm的身高。
但在一次活动中与郭敬明的合影展现了她可能也就150cm而已。
长得这么好看,但是身高却成了痛点,也是让网友们替她感到惋惜了。
那么大家觉得呢?大家还知道哪些本以为很高但实际很矮的女明星呢?
*原创文章,转载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