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6|回复: 0

关晓彤张子枫追星成功,明星追星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5-11 03: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小k
你追的爱豆也是饭圈女孩这个设定,已经被无数追星成功的明星践行,这不,近日就有#比伯翻牌关晓彤#、#张子枫见周迅紧张#两条热搜高居平台热门。

关晓彤作为比伯老粉,早在2013年就跨越了大洋去到了偶像演唱会的现场,并且在偶像出新歌的时候也进行兢兢业业的安利。

是一个称职的饭圈女孩没错了,敬业精神感动了上天,所以被爱豆翻牌,这又见本尊又被翻牌的可是羡慕坏了其他追星女孩。

作为一名追星十级玩家,我细细盘点了一下圈内追星成功的偶像们。
有喜欢blackpink,get同款、打卡同一景点,甚至被亲自指导舞蹈动作的虞书欣。

也有去过多场演唱会,成功与偶像互关、并被偶像评论的谭松韵。
原来所有被偶像翻牌的人,第一反应都是“啊啊啊啊啊”,谭松韵真.粉圈女孩认证。
无独有偶,吴谨言与谭松韵的蒸煮是同一个人,林俊杰,但比谭松韵幸运的是,吴谨言出演了JJ的MV,并在其中与JJ亲密互动!

我酸了,这都是什么神仙经历。
除此以外,还有白敬亭成功追星韦德,

鹿晗成功追星贝克汉姆,

李现成功追星中国女排等体育圈的狂热粉...

当然,有追星成功的自然也有追星失败的,比如许凯,在同一活动现场但却没有勇气上前与偶像巩俐一同合照,小伙汁继续努力吧。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以为成功被偶像认识、关注、评论就是追星的人生巅峰了呢?
并不!真正的赢家是你喜欢她/他,就要嫁/娶他!
先说说近的,这两天阿娇离婚的事情再一次震惊各路瓜民,情路多舛的阿娇在2018年与赖弘国在美国举办婚礼。

本以为阿娇这次收获了真命天子,但到最后还是悲剧收场。

赖弘国在长文中写到“只是她不爱我了”并回忆了两人在一起所有的甜蜜,言辞恳切,并表示自己不止深爱着阿娇,还是阿娇的忠实粉丝。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
你的一年零两个月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她 ——节选自《爽子语录》
虽然赖弘国曾经拥有,最终无法天长地久,但是能够娶到自己的偶像,还不是真真切切的追星人生赢家的实录吗?

在追星人生赢家的这些牛人中,怎么能少了天王嫂昆凌的事迹。

昆凌小周董14岁,当年朋友介绍她到周董投资的潮服店兼职,因缘际会下,周董介绍她学钢琴,这也是两人缘分的初始。

作为周董的小迷妹,昆凌在2010年也被选为周董《你好吗?》这首歌的MV主角,同年12月两人恋情曝光。

随后就是在大众见证下进行甜甜的恋爱,婚后周董更是变身为宠妻狂魔,知道昆凌喜欢球星库里,就带她去见库里。

知道昆凌喜欢费德勒,就带她去看2020澳网的费德勒首秀。

不仅如此,他还为昆凌新片写歌(要知道这哥可是两年也不出一首歌的主),周董甚至还学会了粉圈那一套,号召粉丝为昆凌做数据!

现在昆凌和周杰伦感情和顺,儿女双全,每天过着神仙眷侣般的日子,唉,又是为神仙爱情落泪的一天呢..

与昆凌有相似经历的还有林志颖的老婆、吴彦祖的老婆、and so on...所以这都是怎么做到的?别问我!我要是知道还用坐在这里写文章吗?

偶像对于追星女孩而言,有时是迷茫时的精神支柱,有时是奋进时的学习榜样,有不少饭圈女孩都是经历了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一环节。

她们将爱豆们标榜为自己的方向,享受爱豆们为自己带来的正能量,然后汲取力量,享受生活。

最后,希望所有的积极生活的追星女孩都能被自己偶像看到,祝大家早日加入追星成功的行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