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妈妈怎么教育孩子?王菲最棒,最后一个令人唏嘘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3: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母亲节,愿天下的母亲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没有谁是完美无缺的。每一个家长和自己孩子之间的有爱互动,陪伴孩子时候的开心或者无奈,构成了幸福快乐的家庭。
明星同样也是普通人,也会有自己的迷茫和委屈。今天就盘点一下明星中的妈妈和她们的孩子们。
王菲

做为一代天后,既有经济实力又有社会影响力,她能够保证自己孩子的物质基础,能给她更多的选择自由。
很多时候,父母不一定会限制孩子的发展自由,且父母是孩子最后的安全地。王菲的孩子,具有的自由度太高了,她可以自由去选择自己的喜好,可以不顾一切去拼搏。因为就算她失败了,也还有足够的资本去重新再来。也因此她可以不停去碰壁和尝试,然后成为自己。
王菲曾经对女儿窦靖童说:你可以不太乖,但你不能去学坏。
当然,尊重自己的孩子,并不是放纵她为所欲为。王菲的经历和认知,决定了她对自己母亲这个身份是有责任感,愿意去承担的。

窦靖童16岁之前,家里就给她规定了,可以出去玩,但是晚上10点之前必须回家,不能留宿外面。
王菲对于自己的孩子给予了放养与自由,但是并不是放纵,而是有边界的,不是无拘无束。
也因此,她的女儿窦靖童和她一样,自由却不散漫,自信却不傲慢。
霍思燕

霍思燕最经常对儿子嗯哼大王说的话是:“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她给了自己孩子从始至终的爱、尊重和平等。
她不会强迫自己的孩子去做一些他们不愿意做的事,会告诉孩子其中的道理。然后尊重孩子们的选择。

也因此,在和妈妈一起参加节目时候,嗯哼是胆子最大的,也最愿意和他人交流。这都是因为家长给予了他宽松且自由的成长环境,加上对孩子的鼓励和支持,才使得孩子有足够的安全感。
章子怡

作为国际知名的大明星,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她一流的演技和名气,以及她冷艳却清秀的面容。
自从和汪峰结婚以后,很多人对他们的结合并不看好,想要等着看他们的笑话。结果等来的却是章子怡和继女关系甚好的消息。
也是自从她有了女儿以后,整个人身上的冷艳气息少了很多,反倒是整个人的气质都柔和了很多。

章子怡说过:“我觉得有了孩子以后生命变得有意义,做任何事都会有目标,内心世界非常充实。尤其是像我这样36岁才生了醒醒,得到这样一个小生命,真想把一切都给她。”
孙俪

孙俪和邓超一家人,是经常登上热搜的一家。邓超夫妇也是公认的好父亲、好母亲。
尽管作为国内电视剧的收视女皇,但是从孙俪的微博内容也可以看出,她花了很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两个孩子成长。
她会分享和孩子一起做的手工,会带孩子们去看展会,会带孩子去到处旅游,开阔他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

在孙俪看来,陪伴自己的孩子长大,参与他们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她非常懂自己的孩子。
她没有刻板地要求自己的孩子成长为怎样的人,相反,她和自己的孩子成为彼此的好朋友,陪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去探索。
贾静雯
年轻的贾静雯,是多少少年的梦中女神。
如今的她,即使也曾经嫁错过人,却依旧敢于独立,活出自己的人生。

虽然外表看来她文静且温顺,但是她却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内心,在面对自己的孩子时候,她也表现得十分耐心和淡定。

贾静雯曾经在节目里说:“孩子在发脾气的时候,其实是在吸引我的注意力。她知道她那样说能伤到我,但是我要告诉她,她不能伤到我,因为我知道她很爱我。”
这些不完美的明星妈妈,你最喜欢谁?
评论里讲一讲,你和你妈妈的故事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