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05|回复: 0

遇难飞行员家属反咬一口?想把责任推给科比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5-12 12: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12 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湖人队名宿科比等 9 人在今年 1 月的一起直升机失事中遇难之后,瓦妮莎起诉那家直升机公司以及飞行员。近日,飞行员 Ara Zobaya 的家人在应诉中反咬一口,并称科比明明知道直升机在气候不佳的环境中飞行存在风险。
当科比等 9 人在今年 1 月遇难之后,他的遗孀瓦妮莎起诉那家直升机公司以及同样遇难的飞行员 Ara Zobaya,并称 Ara 玩忽职守。
近日,Ara Zobaya 的亲兄弟在应诉中称科比明明知道直升机在气候不佳的环境中飞行存在风险。
" 原告及他们的死者家属受到的任何伤害都是由于他们的玩忽职守所直接导致的,包括他们知道其中存在的风险。这种玩忽职守是导致这起事故的重要因素,所以被告在这方面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Ara Zobaya 的亲兄弟 Berge Zobayan 在应诉中写道。
(罗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