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需适合买多大面积的房产?过来人说出两点,懂了!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1:4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20年已经进入5月份。刚需今年能不能完成买房目标,只有剩下7个月的时间了。
经济发展程度较高的城市人口较多,有购房需求的人也较多。在房地产的调控之下,刚需和房屋置换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要购房需求。

在高房价的当下,支付水平低的人占大多数。如今,年轻人买房的压力很大。贷款买房成为主要买房方式。根据调查,房地产市场上两室或者三室的房子最畅销。
如今,在城市中买房,房产面积是刚需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房产面积决定购房者的买房压力。那么,刚需适合买多大面积的房产?过来人说出两点,懂了!
一,户型,面积合理。
购房者买房后,将会一直住在这个房子里。购房者既要注重房价,又不能忽略居住质量。
根据相关新闻报道,城市中买房的购房者的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这个年龄段的人买房主要是因为结婚买房或者家庭买房。
购房者选户型的时候,满足居住需求的基础上没有多余的面积,最大程度地减轻买房压力。因此,购房者应选择成熟度较高的户型。
二,不难转手。
房产不仅有居住属性,同样有保值属性。购房者买房的时候同样需要考虑房产是否容易转手。如果需要投资卖房的时候,应确保房产不难变现。
一些房产在二手房市场一年很难出售,购房者买房应该选择受众较广的户型面积。房子的受众越多,房子越容易出售。

通过以上分析,小编认为80平到110平的房产符合以上两大特征。刚需适合买多大面积的房产?过来人说出两点,懂了!你认为买多大面积的房子最适合刚需?欢迎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