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6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2020年房价下跌,10年后,哪种面积的房产将“最受欢迎”?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2:0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年底的时候,很多专家认为,2020年的楼市将逐步回暖,向央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就曾发表观点,未来半年到一年内,房子可能会迎来新的上涨,但实际情况是2020已经过去了1/3的时间,房地产的调控政策不仅没有放松,房住不少,更是成了长期定位,另外,此次风波影响之下,部分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出现下跌的情况了,可以说当前的楼市已经告别了高歌猛进稳定的阶段,碧眼买房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未来10年买房不仅要住的舒服,性价比还要高,将来更要容易转手,对此,我们认为未来90~140平的房产可能会更受欢迎!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先性价比高,购房不单单是交完首付还贷就可以,还需要缴纳相关税费,据国家规定,90平以下的房产契税为190~144%,平为1.5%,超过144平为3%,这其中144,4平通常被认为是豪宅分割线超出大多数普通购房者的能力,刚需一般不会考虑,所以说140平以内的较为合理,另外,除了税费,还要考虑预见将来的成本支出,那就是房地产税,目前不少建议都是按面积征。
征收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应该说房地产税是大势所趋,还有房产面积还与物业费取暖费等息息相关,所以说没必要盲目追求大户型,90~140平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其次容易接受!
据为卫计委发布的中国家庭发展报告来看,当前我国共有家庭约4.3亿部,20世纪50年代前,户均人数为5.3,1990年缩减到3.96,2010年缩减到3.10,目前户均规模约为3.02人。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受社会经济文化等多种因素作用之下,家庭规模逐渐呈现小型化,未来在老龄化问题、人口出生率持续走低的影响之下,家庭规模小型化仍然是大趋势,对此,我们认为对于一个三口或者四口之家来说,小于90平的房产,一方面住的可能不舒服,另一方面日后换房的话会比较麻烦,而超过144平的房子,一方面需要缴纳不少的税费,另一方面很多工薪阶层的购房能力有限,而90~140平,涵盖了粮食30和40,基本满足了现有家庭的住房需求,并且更容易被主流市场接受,未来更容易出手和变现!
最后购房名额!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首套房的意义非同小可,很多人认为可以先买个小户型进行过渡,这个想法当然没错,毕竟买房要量力而行,但同时要考虑到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辈子可能就买一次房子,写小房换大房,不仅要耗费精力,还有换房成本的存在,所以孰优孰劣一定要考虑清楚!

另外,当限购已成为调控的主要手段,首套房的名额可以用弥足珍贵来形容,他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现在税率、房贷利率、首付比例方面,首套房都为最低,所以说刚需购房者应该最大程度地利用首套房名额,金额在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尽可能实现一步到位。
总的来说,从性价比、接受程度、购房名额三方面来看,90~140平的房产,不仅自己住的舒适,大概率也迎合了市场上主流的购房需求,即使自己不想住了,未来也容易出手变现,所以说未来10年90~140平的房产将更受欢迎。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