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父母才过世,两姑姐上门分老人房产遭弟媳骂街:我就是来分房的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1:5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父母的房子被弟弟一人霸占,一句话惹来一顿骂,让人难堪。弟媳、姑姐争锋相对,一家人各有想法,姐姐只为要一个说法,只求卖掉房子各奔东西。
父母去世弟弟独占房产,姐姐们就想要个说法却惨遭大骂
来自肥西的马大姐说家中姊妹四人,大哥多年前因车祸去世,家中父母也相继故去,父亲有一套房,生前曾留下字据给三个儿女共同继承,现在被弟弟一人独占。两姊妹想问清楚父亲的房子她们到底有没有继承权利。姐俩说一开始她们并没有想要房子,但弟弟、弟媳对两个姐姐太不尊重,她们这才改了主意。

马家二姐说,父亲生病时是自己和大姐照顾,父亲要把房子给自己和大姐。这个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两位姐姐发生这样的变化呢?我们得知诉求后赶往肥西县花岗镇的弟弟家见到了弟媳,一见面弟媳就向我们抱怨起来。
弟媳妇说两个姑子怀疑大哥死亡赔偿金用处不明,当时出于好意让大哥、婆婆、公公都埋在公墓那里。弟媳和我们说了家里的一些情况,大哥一直单身,一个女儿是抱养的,多年前大哥车祸去世,获得了赔偿金十一万元,一直是公公保管,公公去年去世,他的后事都是她丈夫一手操办,去世的公婆以及大哥立碑的事也是她们家忙前忙后,不要两个姑姐费力。如今姐姐却说要分老人的房子,还要到法院去告他们,这让她气不打一处来。说着说着弟媳的情绪不受控制的爆发起来。
姐弟仨人因为大哥的一万五争吵不休,弟媳外疯狂大骂发泄不满
弟媳冲到门外到处找两个姑姐,也许是不想发生冲突,两个姑姐立刻回避了。没看到姑姐,弟媳一路哭着,喊着,骂着,一番发泄后,我们将她劝回屋里,不多时弟弟也赶了回来。弟弟说,那份遗嘱是父亲身体健康时写的,谁孝顺遗产就给谁。

弟弟说大哥车祸去世,为去世的大哥迁坟一事引发矛盾。有一笔死亡赔偿金,还剩余一万五千元,大哥迁坟的费用他打算用这一万五千元,但大姐不同意,坚持要用父亲留下的钱,把这一万五给大哥的养女。为这事,他们引发矛盾,现在姐姐都来要父亲的房子,对这套引发矛盾的房子,他的意见是赶紧卖掉,大家一起分。了解了这些情况后我们把两位姐姐和侄女请到调解现场。
马家大姐说自己带着父亲检查后,大家商量怎么治父亲的病,弟弟一家却游山玩水。大姐和弟媳为了过往的不愉快争吵了起来,姐姐说当初没人想要房子,但弟媳太过分,就因为大姐说了一句共同继承房子的话,当众对姐姐一顿大骂,让人难堪。
双方各说各的理,如今的房子作为父母的遗产,虽说父亲生前留有一纸文字,但也是语焉不详,意思模糊,并没有交代清楚究竟给谁。按照法律规定,在场的马家三姐弟和已故大哥的女儿都有继承的权利,这套房子到底该如何处理呢?

二姐:我只是想要我们一家人关系和睦就好了
对于房子大姐首先表态,目前她对这套房子不放弃权利,如果今后和弟媳关系得到改善,她会考虑改变想法;二姐表示放弃继承,侄女的意思也是保留权利,房子不能卖。听了大家的意见弟弟、弟媳两口子有些坐不住了。于是我们提出了一个方案:房子现在就别卖,先出租,出租这个钱就把租金给弟弟一家,等到以后大家的关系处好了,如果再考虑到卖房子的事情,然后大家再在一起商量。
大姐保留对房子的继承权利,看弟弟弟媳表现如何再定,二姐更是直接说出不要房子的话,我们相信姐姐们的用意并不在房子,只是想要弟媳的一个态度,一个说法。面对这样一个抱歉就能化解的家庭矛盾,我们曾单独劝说弟媳改变态度,但弟媳始终强硬,不愿服软,坚持把房子卖了大家分,哪怕他们交出一部分房子的利益,也绝不向姑姐服软示好。

在这个家庭要一声抱歉何其难啊?让亲情回归的道路又何其漫长,想来,一个人的价值观,思维方式最终决定她的选择,是重拾破碎的亲情还是卖掉房子从此断绝亲情,弟弟、弟媳,你们最终会如何选呢?手足至亲如此意气用事真的好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