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房产:5-600W投资客已悄悄买入这几个片区,静待上涨即可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2: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往期问答收录在 “收租的报哥”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遇到买房问题请私信提问。
1、问:老师好!我和我老婆刚结婚,还未领证。我老婆在佛山有一套房产,贷款未还清。我有一套单位福田人才保障房,但无本。我们手上大约有200W左右现金,还贷能力预计是每月2万左右。1)总预算5-600W的房子;2)2房、3房都行,大一点最好;3)楼盘稍新一点的;4)南山或者宝安(深南北环立交附近、新安、西乡);5)有电梯;6)未来有增值潜力,跑赢大盘;帮忙参考推荐一下合适的楼盘,感谢
答:南山这个价位可以关注大新地铁口附近的2-3房,阳光棕榈园、星海名城、绿海名都、天朗风清等等。
宝安关注宝中碧海花样年、君逸世家、财富港、圣拿威、中信湾上六座、富通城三期、玉湖湾,城市峰尚。
5-600万,买这几个片区,未来大概率跑赢大势。
2、问:报哥你好,望多多指点 本人26岁,工作原因有福利房(不发房产证),故在深属首套,手头有100万出头,月供能力1.5万,打算年内投资买房,重点关注学位、升值空间,自住需求不大,新房二手皆可,烦请指点值得关注的楼盘,辛苦,感谢! 现在是小户型投资的上车时机吧,怕以后更难上车,或者上不了好车。
答:你好,感谢付费咨询。
首付100万买学位房,这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因为:上车≠高收益,除非自住,否则我的建议都是谨慎上车。
还是给两种思路:
关内学位房:比如福源花园一期、瑞景华庭、心语家园,这类房成交量大、面积小、单价高,但稳中有升。
其次:深华园南山区,城市主场,旭飞花园,八卦岭宿舍。
3、问:您好,我在南京已有一套房(有贷款)如果落户深圳买房的话,首付几层?
答:一个家庭是有两个购房名额的,夫妻任一方没有贷款记录就是三成,否则为五成。
4、问:深圳有公租房,首付资金又只有60万,报哥,您推介我买东莞临深还是加大杠杆买入深圳?我在深圳北站附近上班,谢谢
答:不要让公租房阻拦了我们前进的脚步,在深圳能住上公租房的其实“非富即贵”的(要么是大企业要么是体制内),收入都不会低,勇敢的买入深圳,现今这个时间节点上,已经不适合买东莞了。一套房不是炒,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 公租房并不能保证孩子有学上,与其届时为孩子教育焦头烂额四处奔走,不如未雨绸缪早铺路。
5、问:老师你好:我目前在西乡松茂御龙湾有一套小三房在我老公名下!老家一套在我哥名下!我目前情况是无房无贷!我是深户!小孩目前上小学三年级,想买一套好一点的初中学位房!宝中我有关注(华联城市全景)、南山阳光带海滨城(南外高新)、科宛学里(南外科华)、听说宝安中心区的泰华梧桐岛今年要开盘、目前首付能拿出350w,请问到底买哪里好?方案2:(还是买50平方左右的学位房,再用别人名字买一套投资——沙井海岸城
答:学校对比:南外高新>南外科华,华联城市全景位于创业路和公园路交口,这一区域是除宝安中心之外的第二梯队高价区域,得益于宝安中学学位的加持,交通上位位于5号线洪浪北和灵芝站之间,6站到前海湾,在建12号线接驳灵芝地铁站,2022年通车,通往科技园、后海、深圳湾、蛇口赤湾,周围配套商业体丰富,大范围旧改。楼盘是大花园,人车分流,华联80%的户型为双拼。
宝安中学推荐:勤诚达、中洲华府、华联城市全景
投资角度更倾向方案2,2套房升值潜力大于1套,囤面积,海岸城能抽到也不错。
往期问答收录在 “收租的报哥”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