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力扶贫攻坚,长安汽车直播带货云南专场,开启公益全民参与时代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1:3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汽车圈最流行什么?肯定少不了直播带货。在特殊的时期,很多车企纷纷主动通过创新跨界的营销举措,开启了汽车销售新模式。诸如半价购车、限时抢购等,不断刷新着汽车行业直播带货新纪录。不过,近日,长安汽车联手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公益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和社会提供了公益扶贫的新思路、新模式。

一分钱认领一平米地

直播现场,长安汽车为大家带来了黑羽绿壳鸡蛋、金七三七细粉、金七早晚牙膏、砚山土蜂蜜、手工烤茶、香辣组合、云岭黑山羊肉等云南最原生态的健康好物。当然,价格也是非常实惠。

此外,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俊在直播中启动了“一分钱认领一平米地”活动。他表示,在今年秋天收获的时候,长安汽车将购买这一平方米土地产出的果实送给大家。长安汽车做公益的初心就是想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都来助农扶贫。发起生态助农活动,就是希望动员更多网友参与到公益事业,成为扶贫攻坚的使者。
近三年累计投入近亿元
不止是此次直播带货云南专场,其实长安汽车早在2011年就发布了“爱行天下”公益品牌。长安汽车围绕科技教育、绿色环保、捐赠扶贫三大主题,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公民形象。据悉,仅近三年,长安汽车公益就累计投入资金近亿元。

圈哥了解到,2012年开始至今,长安汽车持续开展“科技体验营”活动,每年邀中小学生、社会公众、行业媒体走进长安汽车品牌体验基地。从2017年开始,长安汽车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南京五大基地联动发起“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行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共同致力于保护水生态资源。
从2013年开始,长安汽车对口帮扶云南砚山、泸西两县,累计捐款捐车达到1.21亿元以上,用于民生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领域。诸如与云南技师学院砚山分院、泸西分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开办“长安汽车班”等等;向云南砚山、泸西两县捐赠环卫车、医疗救护车等,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和医疗条件。

《车壹圈》认为,“公益+直播”的全新组合模式是长安汽车践行“新公益”理念下的首次尝试,在圈哥看来是非常成功的。借势央媒的强大影响力,很好的扩大了活动影响力;而“一分钱认领一平米地”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成为了公益传播的种子,可以说,公益也进入“全民参与”时代。长安汽车主动创新思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使公益形式向多元化发展,这一行为值得点赞!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