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65|回复: 0

轿车也有全景天窗,这次长安汽车又要搞事情?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5-13 0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家用轿车,国人一直有着较高要求,一方面希望这款车足够好看,开出去更有面子;另一方面又希望他们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还要省油耐用;甚至在配置与空间方面,大家也有着不低的标准,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不能太高。面对如此苛刻的要求,长安汽车不止做到了,还带来了超出大家预期的产品——长安逸动PLUS,也就是长安逸动的第三代车型。

实话实话,越是对国产汽车了解的消费者,越知道在国内汽车市场,一辆家用轿车想要出到第三代有多难。大家可能不清楚,逸动PLUS是自主品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展到第三代的轿车车型,可以想象这辆长安汽车经受了多少挑战。

言归正传,我们还是要回归产品,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辆长安汽车怎么样。
先说外观,极具动感的设计让长安逸动PLUS自逸动时代就倍受年轻人喜爱,如今焕新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以及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全新“高光层云”俊朗格栅,还是全新“鲸星海”动感格栅,都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当然,外观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但是不可否认,这样的设计的确是更能讨好大多数消费者。

相比外观设计,接下来说的配置或许可以用长安汽车在搞事情来形容吧。除了堪称奢华的用料和做工之外,这辆长安汽车的配置也可以用超前来形容。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的手机蓝牙钥匙;通过WiFi或数据线连接实现投屏的智能手机投屏;集新闻资讯、视频观看、电视直播于一体的“央视影音”APP;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的智能伙伴——AI小安;时刻探测前方危险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行车时360°无死角实时监测车辆四周情况的360度环视行车记录仪等。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这辆长安汽车还拥有尺寸接近0.8㎡,玻璃行程达420mm,并可实现语音开闭的自主品牌同级轿车首次搭载的全景天窗,更有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其全系搭载PM0.1滤净卫士更是让这款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首个搭载PM0.1级滤净卫士并实现量产的车型。

除此之外,长安逸动PLUS拥有1.6L和1.4T车型可选,其中BlueCore1.6L+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足以满足家用需求。而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r/min即可到达峰值扭矩的1.4T版逸动PLUS也被推出,相信试驾过后,你会明白为什么说1.4T版逸动PLUS是性能小怪兽了。总而言之,在这辆长安汽车身上,你可以找到很多超前的东西,也正是这种搞事情的态度,让逸动PLUS变得更具市场竞争力。至少在目前10万级别家用轿车领域,这辆长安汽车值得考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