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珠峰测量,长城汽车助力中国品牌勇往直前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1:5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4月30日下午,2020珠峰高程测量正式启动,长城炮越野皮卡成为官方工作用车。国内汽车品牌众多,长城汽车为何能脱颖而出?原因大概就是长城汽车硬核的创新能力。作为国产汽车的技术担当,长城汽车的入选并不意外,时值第四个中国品牌日,长城炮越野皮卡助力丈量珠峰,豪横的为中国品牌代言,不仅为中国争了光,更给国产品牌注了一剂强心针。

丈量珠峰长城炮显身手,长城汽车硬核创新不可少
众所周知,由于珠峰地区高海拔缺氧、地理地貌复杂、气候变化多样等苛刻的自然环境,对人类活动极为不利。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强悍的越野性能、装载性和舒适性,是长城炮越野皮卡能够成为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媒体官方工作用车的根本原因。
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及越野专家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并预留多项改装接口,这也正符合了此次测量工作对官方用车的严苛标准。
其实,不止是助力丈量珠峰,长城汽车一贯通过技术创新彰显其品牌实力。
创新技术创造用户价值,长城汽车品牌不断向上
在过去一年中,长城汽车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正是得益于在“新四化”变革浪潮下,始终坚持“过度投入、精准研发”,以科技驱动前瞻领跑。

例如长城汽车以"交通事故零伤亡愿景"为目标,奉行"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全力研发智能科技,为每一位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2019年7月,WEY品牌发布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为用户带来全维度安全关怀与守护。

又如在汽车清洁化方面,长城汽车致力于新能源与高效燃油动力协同发展,降低排放。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城汽车同步开展EV、HEV、PHEV三种技术架构的车型开发以及氢能源车型的布局。

而面向未来,长城汽车以5G、自动驾驶等智能科技为引擎,持续为用户提供愉悦轻松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旗下多车型搭载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涵盖“影音娱乐、新闻资讯、出行服务、车友互动”等全方位的用户关怀。
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领军者,向来以硬核的创新技术著称,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长城汽车仍不忘品牌向上。相信,未来的长城汽车一定会带领国产汽车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占领更大席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